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無好好休息」 蔡依林會阿湯哥貼心關懷


發佈時間:2017/05/2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8:08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來台宣傳新片,第一天的秘密行程曝光,原來他一到台灣,就先和藝人蔡依林喝下午茶,蔡依林今天(27日)現身時也談到跟阿湯哥互動,蔡依林貼心地問候阿湯哥有沒有好好休息,還跟他介紹翻糖蛋糕中的東方殭屍要怎麼治!


 

阿湯哥為了宣傳新片飛抵台灣,不過第一天一下飛機就有個秘密行程,原來他和Jolin有約,在茶行品茗。 

藝人蔡依林:「我覺得我不一樣,因為我我比較敢跟他說話了,因為17年前可能也不知道跟他講什麼,然後又很害羞。」

還同時回憶17年前的這一段畫面。
 

記者會主持人vs.阿湯哥(2000年):「蔡依林她要獻花給你。」

2000年時,阿湯哥第一次造訪台灣,首映會就是蔡依林擔任獻花嘉賓,當年她還是歌壇新人,登台害羞的擁抱阿湯哥,瞬間影迷歌迷齊聲尖叫。而這回阿湯哥第4度來台了,Jolin送上她花了7天製作的翻糖蛋糕「東方殭屍碰上西方木乃伊」不只有石棺,殭屍上還貼了張符咒,Jolin說這是她親手畫的,有法力,不能拿下來!

藝人蔡依林:「有有有我跟他講說那個符咒拿起來,它就會開始跳,我有跟他講說這是我們殭屍裡面阻止它殺害你的方式,聊什麼話題,就是問他有沒有好好休息,然後在工作方面的一些理念啊

不過這翻糖蛋糕實在太精緻,也讓阿湯哥忍不住讚賞,連問Jolin三次真的是妳親手做的嗎?應蔡依林要求,阿湯哥拿刀砍像木乃伊、切開了石棺,細細品嘗了裡頭的巧克力蛋糕。

藝人蔡依林:「(孔劉跟阿湯哥掉進水裡妳會救誰?)我應該沒辦法跳下去救他們,因為我不會游泳。」

圖/臉書 蔡依林 Jolin Tsa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蔡依林#阿湯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47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