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巧!哈林「情非得已」 阿妹「好膽你就來」


發佈時間:2011/11/13 0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聽見未來 夢想一百」演唱會12日晚間在高雄登場,主辦單位邀請到多位歌壇大咖同台較勁,特別是緋聞情侶哈林跟阿妹,兩人同場不同台,一前一後現身,就連唱的歌也很有默契,哈林選唱「情非得已」,阿妹選唱「好膽你就來」跟「開門見山」,形成特別巧合。

歌手哈林:「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哈林唱完,緋聞對象阿妹,緊接在後。歌手阿妹:「要討我的愛,好膽你就來,賣放底心內,怨嘆沒人知,思念作風颱,心情三溫暖,其實我攏知,好膽你就來。」

高雄夢想一百演唱會上,歌手阿妹張惠妹壓軸開唱,掀起整個晚會的最大高潮,跟哈林用舞曲較勁。哈林:「連媽媽都想跳,讓你媽媽NEW一下,爸爸一起恰恰,跳舞的人會發光,頭腦不缺氧,讓你媽媽NEW一下,爸爸一起恰恰,讓熱力傳染全場,一起大聲唱。」

阿妹:「打開門就見山,我見山就是山,本來就很簡單,不找自己麻煩,痛就痛傷就傷,是誰說肝腸會寸斷,混帳。」

不管是不是刻意安排,兩人後台互動成為焦點,也意外替百年晚會製造不少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林#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53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