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新曲預告曝光!子瑜性感洋裝露長腿美炸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2:33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將於本月中推出全新迷你專輯《Signal》,JYP娛樂在8日透過官方平台公開了即將於15日回歸的女團TWICE,所要推出的主打歌《Signal》首版預告視頻。可以看到成員們躲在森林的大樹後方,露出如同小鹿斑比的眼神,讓人對新曲風格更加好奇。


圖/截自YouTube

 
其中成員子瑜、多賢和MOMO躲藏在森林中的大樹後方,伸長脖子偷看著某物,而多賢還拿起樹枝在頭頂上方,擺出了天線寶寶的姿勢,萌樣超級可愛,接著在樹叢裡似乎快速的跳過了什麼,猜不透的意象讓人對這次她們將要發行的新曲《Signal》的風格充滿期待。

TWICE成員周子瑜 (圖/翻攝韓網)

日前公開的新專輯造型中,Twice穿上校服示人,大玩制服誘惑。據悉Twice將會在新專輯中玩超能力概念,9名成員擁有不同的「超能力」,包括分身、透視眼、隱形等等;而台灣成員周子瑜所擁有的「超能力」,跟早前熱播的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主角朴寶英一樣,人小小隻但力大無窮,單手就能打爆書櫃。

圖/翻攝韓網
 

在PO出的許多宣傳照中,TWICE9名成員改走制服風學院LOOK,只見大家身穿襯衫、百褶裙,學生樣打扮,讓不少粉絲期待新舞台風格。除了團體照,公司也釋出全員的個人宣傳照,只見成員們將雙手比6放在頭頂上,有人笑說是在偵測雷達,也有人說像是天線寶寶,大讚偶像都超可愛的。另外,最吸引粉絲的目光就是子瑜的全身照片,只見她轉頭露出甜美表情,身體向前微傾,貼身短裙讓子瑜臀型曲線畢露,並曬出修長美腿,都讓粉絲驚呼:「子瑜又長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TWICE#周子瑜#韓星#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1399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