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西門簽唱 8名保鑣鎮場怕暴動


發佈時間:2017/05/0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8:44

團體玖壹壹第三張專輯簽唱會選在西門町,吸引上百粉絲前來一睹偶像本尊,為了怕暴動,唱片公司還特別請了8位身高180,憲兵體格的保鑣來維護,但沒想到玖壹壹直說不需要保鑣,一如往常大喇喇的風格,而春風也首次露面回應關於日前,帶一位白帽女上旅館的緋聞,澄清只是送好朋友回家。


 

新歌發表會玖壹壹進攻西門町街頭,上百位粉絲尖叫迎接,但為了怕暴動,舞台四周,找來8名身高超過180,身穿黑西裝的保鑣,還有10位義交,20位工讀生,要來好好的維護玖壹壹的安全,但說實在的,大陣仗維護,玖壹壹似乎也看得很開。

團體玖壹壹:「保鑣也工作嘛,但其實我們不需要保鑣,沒有必要。」

儘管人氣超夯,粉絲越來越多,但依舊沒有偶像包袱,就連日前玖壹壹的成員春風,帶女生上旅館,被跟拍,雖說男未婚女未嫁,但解釋版本一改再改,第一時間回應是好朋友,純聊天,之後又說是朋友生日,一起去慶生。
 

歌手春風 vs. 記者:「那很倒楣,怎麼說,我帶了4個女生回去,可是我是要送他們回去,只拍了我們兩個。」

不只春風,就連成員洋蔥,也坦言很想挽回前女友。

團體玖壹壹 vs. 記者:「其實新專輯有一首歌,是要寫給她的嘛,哪一首歌 什麼歌,大家買專輯都嘛會知道,你就直接講了嘛黑暗的社會。」

還笑說現場唱的這首歌黑暗的社會,就是心情寫照。但不論緋聞怎麼傳,玖壹壹大喇喇的真性情,融入到新專輯的詞曲裡,是招牌風格,也是粉絲著迷的原因。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玖壹壹#保鑣#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35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