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獻唱悲歌粉絲討抱 品冠照唱不誤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8:08

歌手品冠日前受邀到大陸昆明的一場婚宴獻唱,而這對婚禮的新人砸下百萬把品冠請到現場,沒想到要她唱的其中一首招牌情歌,歌詞其實和第三者有關係,和婚宴似乎不太搭,但還是被點唱,而到了現場一邊唱歌,還有粉絲亂竄要合照或抱抱,這場面就連品冠唱完也說永生難忘。


 

品冠:「疼你的責任,要你是最快樂!」

深情款款唱著歌,不過怎麼場面那麼亂?

品冠:「因為你,讓我的心變得豐盛,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一下是有人要抱抱,又有人要上台合照,好在品冠看過不少大風大浪,這些小問題難不倒他,依舊台風穩健的繼續唱,只是說也奇怪,這明明是婚禮場合,怎麼唱的是悲歌?

品冠:「他讓妳紅了眼眶,妳卻還笑著原諒。」

招牌曲《我以為》,明明就是描述第三者心聲的歌曲,卻被婚禮新人點名了一定要唱這首,讓品冠唱完發文直說,第一次得忍住不能笑的唱《我以為》。

而品冠腦海裡浮現八點檔的劇情,彷彿我是新娘的前男友要來砸場的,而且搞笑的是,新娘還上台給他遞紙巾擦,甚至挽著品冠叫老公幫他們拍照!

不過說實在這婚禮排場可真大,光是請品冠上台唱四首歌就砸下百萬,而為了搶這商機,品冠還有兩套演出模式,把招牌曲分成商演和婚宴,情歌悲歌好好切割,只不過這回竟然有新人要在結婚時點我以為,品冠當下雖然傻眼,不過一聽說同場上一位歌手,請到范逸臣唱放生,相較之下品冠的歌曲我以為,殺傷力還小了些!

只不過這豪華婚禮砸重金請歌手,不只排場有驚喜,就連曲目想必也讓不少來賓倒吸一口氣!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臉書品冠 Victor Wo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冠#婚宴#獻唱#我以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80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