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組「亞洲之星」 南韓電視台來台選秀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李延智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看準台灣偶像選秀風潮,連韓國電視台跟南韓偶像團beast經紀公司,針對亞洲包括新加坡泰國等國家舉辦選秀活動,要從這些國家選出10個新秀培訓,下午團隊來台選秀,經過複賽跟決賽,最後選出兩人前往韓國,不過之前常發生韓國藝人合約糾紛爭議,以及潛規則風波,讓參賽者的家屬還是有些擔心。

學韓星跳舞,賣力表演,這名年輕人可是台大醫學系學生,報名參加選秀,想一圓星夢。參賽者包容任:「現在當醫生已經,就是覺得興趣啦,我還是比較喜歡表演的工作。」

選秀中最年輕的是她,12歲的古小妹,也是超級哈韓族,這回首度有韓國電視台和偶像團替beast經紀公司,來台灣舉辦素人選秀。冠軍有機會到韓國受訓,不過之前常發生韓國藝人合約糾紛爭議和潛規則風波,家長多了顧慮。參賽者家長:「試著就是我們家長也陪同,當地那邊也有一些朋友,可以在那邊就近照顧。」

決選結果,15歲的陳盈燕和這名管同學奪冠,到時他們都會被送到韓國,受訓一個月。韓國經紀公司經理朴栽賢:「兩位優勝者送到韓國受訓,他們可以培養一下,應該會很不錯。」

只是接受藝人訓練後,台灣區優勝者還得打敗其他亞洲區參賽者,才有機會得到合約,過程還有層層關卡,想到韓國摘星,恐怕沒有想像中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83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