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童放火燒社區公設 家長:他只是個孩子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5:06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先前曾有國小學童,因好奇點燃放在校內機車坐墊上的抹布,引發熊熊大火,燒毀8輛機車及一輛腳踏車,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然而日前新北市一位民眾就在網路上PO文表示,自家社區的公設發生火災,事後追查竟然發現是一名小孩子玩火釀禍,而其家長得知後非但沒有責怪,還冷冷地丟下一句「他只是個孩子阿!」,讓所有人都傻眼。

新北市林口一名李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社區內某住戶家的孩子,竟跑到乒乓球室及咖啡廳放火,雖然火勢不大也順利撲滅,但依舊造成部分設備損壞暫停使用,結果事後詢問管理員,管理員則表示,當告知玩火孩子的家長時,他們僅丟下一句「他只是個孩子阿!」,讓大家都不敢作聲,只能默默發出維修通知。

 

而原PO也在文內提到,社區內十幾層大樓、上百條性命「全部維繫在一個人手中」,真的很擔心若下次該名小孩又在樓下放火,該怎麼逃生,更質疑整件事情都被壓了下來,似乎是因為該小孩家長「後台很硬」,沒人敢報警。

不少網友在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直接叫管委會報警吧,小孩大人都得學點法律常識」、「這次姑息,哪天真的出大事就別後悔」、「等到真的出人命,家長就會說都是火柴帶壞我家孩子的」、「現在的家長到底都怎麼教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社區#小孩#玩火#公設#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505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