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玩火 結果共239筆

  • 長輩太傳統!春節連假「除夕忙到初三」 他不能出去玩火大

    農曆春節到來,上班族擁有長達7日的連假,不少人紛紛邀約家人朋友,安排出去玩行程,一起歡慶全新的龍年。一名網友無奈表示,因家中長輩過於傳統,從春節開始前一路到初三都要做一堆事,導致沒辦法出門,氣得他怒罵,「能不發火嗎?」
    2024/02/11 15:28
  • 給孩童玩火?蘿蔔系列玩具竟有「打火機」

    在小學生之間非常流行的蘿蔔系列玩具,居然出現「打火機」,而且要取得並不難,就有家長擔心,兒童玩具出打火機,難道是要小朋友玩火嗎?其實,這款打火機疑似是廠商仿製蘿蔔刀外觀,並非兒童玩具,由於長的和玩具一樣,就怕小朋友真的拿來玩。
    2024/01/12 19:20
  • 離譜!媽媽將8月嬰7歲童留家中 童疑玩火釀災緊急搶救

    嘉義市興達路的大樓6樓傳出離譜火警!媽媽把8個月大的女嬰及7歲的男童留在家中,外出到超商辦事,大樓管理員表示,7歲男童疑似在陽台玩火,不慎引發火警,當場又吼又叫,男童還自行提水潑灑,當時他正在洗碗看見了,緊急報警搶救,還好警消破門,及時將2名年幼的孩子救了出來,沒有大礙。
    2023/12/09 19:01
  • 不想活了?印大膽男「眼鏡王蛇當寵物」 還舀水幫牠洗澡

    幫寵物洗澡是件正常不過的事,但在社群平台X瘋傳一段影片,印度一名男子竟將「眼鏡王蛇」當成寵物,還在自家浴室幫牠洗澡,驚險畫面曝光引發熱議。印度林務局官員也在X轉發了該消息,讓他看了表示,這根本是在「玩火自焚」。
    2023/10/24 11:09
  • 不是玩火?起火點疑在客廳 小姊弟困臥室家屬悲曝:有留1門沒上鎖

    嘉義民雄三合院發生火警,奪走兩名孩童性命,今天(17)早上火調科再度回到火場進行勘查,要調查起火原因,只是目前從外觀來看,起火點疑似在客廳,小姊弟受困房間,比較不可能是小孩玩火導致,不過現在家屬悲痛澄清,說當時小姊弟的房間其實有三道門,媽媽為了怕有意外,還特地留了一到門沒鎖,沒想到小姊弟還是沒能逃離惡火喪命。
    2023/10/17 14:26
  • 玩兩面手法?哈瑪斯威脅處決人質 卻又對談判停火持開放態度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7日突襲以色列,並脅持多位平民人質,事後威脅以以色列軍隊若未事先警告就空襲加薩居民,將會處決人質,不過,哈瑪斯官員在接受半島電視台訪問時卻表示,哈瑪斯已「達成目標」,對於談判停火,抱持開放態度。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哈瑪斯雖然同時談到抱持開放態度,但現在仍對從以色列抓到的人質採取非常殘忍的手段,所以到目前為止看不出來,以色列跟哈瑪斯集團是否有可能真的坐下來好好談判,畢竟現在還處於非常高度衝突,且不理性的狀態,加上現在越來越多的民怨及各種的視頻跟媒體流出,讓大家看到哈瑪斯集團對以色列人民所採取的手段跟動作非常兇殘,導致以色列全國同仇敵愾,短期之內要達到談判又停火很困難,這恐怕不是玩兩面手法,而是玩火,不過這跟長期以來的以巴衝突是有密切關係,恐怕不是單方面誰對誰錯這麼簡單的問題。」
    2023/10/11 14:40
  • 新莊男疑玩火燒棉被釀火警!竟辯「食物燒焦」仍遭送辦

    新北市新莊區昨(24)日晚間10時許,民安路上一處民宅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發現3樓不斷冒出濃煙、焦臭味,人員緊急進入屋內將48歲游姓男屋主救出,後續男子表示,起火原因是煮菜燒焦,但經警消人員初步勘查,起火處為房間內棉被,警方懷疑有縱火可能,但仍需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09/25 13:21
  • 李尚福莫安會致詞:妄圖「以台制華」必將失敗告終

    中國大陸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李尚福,於8月14日至19日赴俄羅斯出席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並訪問白俄羅斯。李尚福演說又再次提到台灣,甚至警告外來勢力、不要干預中國大陸內政。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國防部者李尚福,應邀前往俄羅斯出席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並訪問白俄羅斯。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李尚福在會議發言中提到,中俄軍方高度密切往來,是從不針對第三國的,也強調了台灣問題屬於中國內政,不容許他國干涉。李尚福說,中國統一非常重要,任何國家在台灣問題上玩火,或是想要以台制華,最後都必定面臨失敗的結果。另外,這場會談也討論了俄烏衝突,李尚福表示,目前中國大陸還是希望持續推動和談,解決包括俄烏戰爭在內的國際問題」
    2023/08/17 16:20
  • 羅得華吹製玻璃 熱火流動吹氣塑型

    琉璃藝術家羅得華,早年在楊惠珊的《琉璃工房》跟著王俠軍學做玻璃,至今他仍是台灣少見的吹製玻璃藝術家。玩火弄窯塑型,玻璃自由流動的美麗,被羅得華掌握得十分盡興。一起來探索難得一見的琉璃之美。
    2023/08/11 21:57
  • 台中中華路3幼童涉玩火喪火場 鄰居控訴「災損」父母拒賠

    民國110年4月18日深夜11點,台中市中華路夜市一處民宅二三樓竄出濃煙,三名不到六歲的幼童不幸喪生,讓家人陷入悲痛。幼童的母親回家後發現房間充滿黑煙,火勢迅速蔓延至一樓,隨即有民眾報案。警消到場進行救援,雖然進行了不間斷的急救,但三個孩子最終仍然不幸喪生,令人痛心。
    2023/07/05 18:55
  • 遭議員控「性騷擾」寶成羊曉東怒告:無中生有、玩火自焚

    台中市民進黨籍市議員林祈烽今日上午在議會質詢時,爆料國際知名鞋業大廠寶成集團發生性騷案件,遭控訴的「副總級」主管就是擔任台中市政府的市政顧問的羊曉東。對此,羊曉東委任律師到北檢按鈴申告,並代羊曉東發出聲明,痛批「民意代表在議會殿堂躲在保護傘下無中生有」,玩火自焚,毀了自己政治前途,也損及政黨形象。
    2023/06/16 12:20
  • 災難片精準預言隔年大火  演員真玩火變「人體火球」

    災難片《烈火浩劫》取材自真實森林大火事件,將在6月2日全台上映,劇組為讓觀眾有沈浸式體驗,特別在攝影棚內大手筆重現80公尺的朗德道路,還找來法國「凱薩獎影帝」艾歷克斯魯茲,飾演帶著父親奮力逃生的男主角「西蒙」。除了角色的內心戲,還有不少艱難動作戲,他幽默表示自己有「抖M」性格:「我熱愛虐待自己的身體!」
    2023/05/25 19:00
  • 危險當好玩!警專新生宿舍噴酒精點火 拍片嘻笑

    警專學生紀律出現問題!學生家長爆料,四月下旬,新生宿舍有學生玩火,故意一邊噴酒精,一邊用打火機點火,整個過程拍影片PO在班群上,事後,校方要求下架影片,家長質疑警專只消極想掩蓋,對此,警專回應,當事兩名學生記大過處份,也有進行六次的案例教育,矯正偏差行為。
    2023/05/24 19:58
  • 世衛大會連7年拒邀 陸外交部:已替台灣「做好安排」

    世界衛生組織(WHO)從21日開始,在日內瓦總部召開第76屆年度大會(WHA),台灣雖在友邦提案下再次挑戰闖關,但大會稍早做出最後決定,本屆大會不會邀請台灣以觀察員身份參加,連續7年遭到拒於門外。會議後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與其駐日內瓦代表陳旭都做出回應,除了吐槽民進黨政府玩火自焚,同時還表示絕對反對台灣參與世衛大會,因為北京已替台灣參與全球衛生事務,做出了妥善的安排,根本沒有所謂「國際防疫體系缺口」。
    2023/05/22 17:56
  • G7峰會宣言擬納入台海議題 陸外交部怒:美日勿挑釁玩火

    針對G7成員擬將台海議題寫入廣島峰會宣言,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聲稱,美日等國不斷虛化掏空一中原則,對台海局勢緊張「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中方敦促美日等國停止在台灣議題上「挑釁玩火」。
    2023/05/18 18:51
  • 外交戰狼反擊「破壞台海穩定」 秦剛:玩火必自焚

    當前國際社會統一口徑,反對北京當局在台海的軍事脅迫,並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而北京當局則透過外交體系全面戰狼化,作為回應。外長秦剛警告在台海問題玩火將自焚,駐法國大使盧沙野更聲稱中方會「以一切必要手段」收復台灣。與此同時,歐盟最高外交官員呼籲歐洲國家,派軍艦巡航台海,義大利也有意退出中國「一帶一陸」,增加與台灣半導體合作。在中方強硬以及國際社會防備升溫下,台海的緊張短期難緩解。
    2023/04/24 19:57
  • 小編累了?理想國限時「4字」酸爆BLACKPINK 歌迷怒:真的在玩火

    南韓女團BLACKPINK18日、19日在高雄世運舉辦「BORN PINK」演唱會,開唱2天將近10萬人朝聖,票房預估至少進帳約4.3億台幣。先前爆出「公關票事件」外,昨(20)日又有網友發現,疑似主辦單位「理想國」IG限時動態分享了BLACKPINK專機離台的畫面,但照片上卻寫著「慢走不送」4個大字,諷刺意味濃厚,不少歌迷傻眼痛斥「賺這麼多錢還這種態度!」
    2023/03/21 16:00
  • 兄弟玩火燒落葉險釀災 小編怒發文:沒在跟你開玩笑

    228連假,屏東潮州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湧入不少踏青的遊客,園區因林木種植面積廣,規定禁止炊煮、吸菸以及任何明火,沒想到昨(27)日卻有一對小兄弟,在園區裡玩打火機燒落葉,被工作人員制止後,又跑到他處繼續點火,結果不慎引發火勢,還好附近的遊客和工作人員即時發現,拿水滅火才沒引發火燒林意外,林後四林的小編也氣得發文,大罵「星星之火足以燎原,沒在跟你開玩笑」。
    2023/02/28 11:04
  • 學生群聚玩火? 住家後防火巷蹲4、5人「突爆火光」

    台中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說有學生在防火巷玩火,住家附近又沒有守望相助隊,又擔心報警會把事情鬧大,上網求助。
    2023/01/12 15:13
  • 3孩「停車場玩火」見失控急溜 20車秒燒毀慘成廢鐵

    自家小孩真的要看好!中國大陸廣西的貴港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火警、造成多達20輛車慘遭火吻盡數毀損,所幸消防人員迅速到場並控制火勢,才沒有讓事態繼續擴大;事後經調閱監視畫面才發現,竟然是3名孩童在停車場玩火失控,才導致事件發生。
    2022/12/23 07:39
  • 世足/翻身失敗!美國防守看漏、澳洲門前玩火 頻出錯雙雙OUT

    卡達世界盃進入16強淘汰賽階段,場場一戰決勝負,列強想再往前挺進,已不容許場上出現任何閃失,尤其防守務必球球到位,否則,丟一個更得反追兩個才能反超獲勝。發哥評論常言道一場決勝負,講白了還是那句「守成與把握」。即使較弱的一方,守得住力保不失球,起碼不會輸球,把握住一次反擊進球了,最終也會成了最後贏家。淘汰賽首夜兩場,較弱的兩隊最終未能翻身,正是防守出錯,尤其萬不該在自家門前玩傳控鑄下挫敗。
    2022/12/04 11:45
  • 欠國家54萬被限制出境 男為帶女友去杜拜玩火速繳清

    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涉及多次超速、闖紅燈、違規停車等違規,次數高達128次,另外還積欠營業稅和健保費等,總計欠額高達54萬元,遭到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限制出境。蔡男在上個月想要和女友前往杜拜遊玩,他才趕緊繳清欠款,終於可以解禁。
    2022/11/21 17:27
  • 小鼠實驗致死率80%!美研發「人工變異株」 專家怒:根本玩火

    新冠肺炎自2019年爆發後,已影響全球將近3年,且衍生出多種變異株,更是讓科學家難以研發能夠有效抗毒的疫苗。豈料近日卻有消息指出,美國波士頓大學研究室竟將新舊COVID-19病毒株結合,產生致死率高達80%的「人工變異株」,被專家痛批根本是在「玩火」。
    2022/10/19 08:00
  • 台海和平成焦點!UN大會場內外國際呼聲不斷

    當今全球共同關注焦點,除了烏俄戰局外,維持台海的和平穩定,已成為亞洲、美洲甚至歐洲各國的「最大公約數」。因此在紐約的聯合國大會上,呼籲各方克制,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聲音從場內到場外持續不斷。中國外長王毅公開表明中方將盡最大努力實現和平統一,但強調排除外部勢力影響。至於中國「好麻吉」俄羅斯,則是藉由台灣議題公開批評美國玩火,中俄在台海議題上,態度一致。
    2022/09/26 19:51
  • 中俄在聯合國聯手!台灣成焦點 俄外長批美在台「玩火」

    聯合國大會在紐約開議,形成中、俄聯手,對抗美國為首的西方民主國家,俄羅斯外長還扯到台灣,批評美國在台灣周圍玩火。而中國大陸外長王毅嗆聲,「只有實現統一,台海才能和平」。
    2022/09/25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