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累也要照顧你! 婆婆親滴雞精寵媳逼哭陳子玄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2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0:36
圖/陳子玄臉書
圖/陳子玄臉書

女星陳子玄本月9日產下愛子「棉花糖」,正式升格新手媽媽,而目前正在坐月子的她,也在臉書寫下對家人的感謝,同時也感動的表示,自己的婆婆待她如親生女兒,開心直呼「這個月子做好幸福、好感動,謝謝你們如此疼愛我!」

陳子玄昨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在做月子的這段期間,爸爸只要有空,都會特地從基隆帶著親手熬的番茄牛肉湯來探望,讓她邊喝都會有種「回到小時候被爸媽捧在手心的感覺」。

 

除此之外,她也感謝婆婆,這陣子為了給她補補身體,都會特地早起燉魚湯、滴雞精,在上班前從板橋送來士林,之後再趕去上班,而當她要婆婆別再這樣趕,真的太累,沒想到婆婆竟然暖心的回她「孩子需要幫忙照顧我們可以幫忙,但是你的身體如果照顧不好,我們是不能幫你承受的⋯再怎麼累也是這一個月,而且我不累,我很開心。」

超級溫暖的回應,讓陳子玄聽到的瞬間差點飆淚,愧疚的表示,自己因為身體很差,總是讓大家擔心,最後也向所有照顧她的親友致謝「這個月子做好幸福、好感動,謝謝你們如此疼愛我!」,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要她照顧好自己,讓陳子玄也開心為應「每次你們的留言我都感動的不要不要的,有你們也好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子玄#棉花糖#月子#婆婆#媳婦#陳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664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