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奉順」歐巴送妳回家!韓劇花招搶收視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13:0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為了刺激收視率,不少韓劇的劇組都祭出花招做宣傳!像是朴寶英主演的韓劇,舉辦「護送粉絲回家」的活動,讓不少女影迷搶著報名。沒想到幸運兒看到本尊出現的時候,反而是嚇到原地不動,畫面十分幽默。


 

3位韓國女高中生,一看到韓劇男主角出現在眼前,嚇到不知所措,恐怕是怎麼想都沒想到,自己上網報名想要被韓劇歐爸護送回家,竟然雀屏中選成為幸運兒!

韓星朴炯植:「你喜歡國斗的哪個部分?什麼樣貌?長得帥!長得帥?還有呢?長得帥!只要是長得帥就好!」

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替我空出一個房間吧!我會用得乾淨一點空房!」
 

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兩位男主角朴炯植和金志洙,為了替新戲做宣傳舉辦驚喜活動,當粉絲的一日護花使者,其實也是回饋影迷的支持,因為韓劇一開播就創下好成績,劇組還選在白色情人節當天進行freehug活動!

韓星朴炯植:「第一集收視率就有3.8%,如此亮眼的成績真的非常開心!」

邊拍戲還得抽空和影迷做近距離互動,就是為了刺激收視率,而同樣也在熱播當中,另一齣韓劇則是使用不同方式,滿足影迷需求!

韓劇《被告人》:「姜俊赫檢察官也知道,什麼?姜檢察官嗎?」

池城主演的被告人劇情進入白熱化,眼看就要大結局,劇組應觀眾要求加碼延播2集,想把故事情節交代得更完整,無論是派出演員出馬或是利用劇情吸引觀眾眼球,劇組利用各種花招創造好口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護送粉絲回家#活動#收視率#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1014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