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景變墳墓 周董母稱為公義告建商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1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周杰倫母親葉惠美,3年前花了將近2800萬,在淡水買了建商號稱「靠山面海」的高樓景觀預售屋,沒想到交屋後,才發現房子正對「亂葬崗」,一旁還有「陰廟」,要求解約退錢,沒想到對方卻要她付400多萬的違約金,葉惠美認為建商不誠實,氣得一狀告上法院,下午她首次出庭,面對媒體詢問,只說是為了公義。

記者:「周媽媽可不可以講一下?」周媽媽葉惠美:「...。」

一襲灰色大衣,快步走出法庭,她就是藝人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面對媒體態度低調,3年前買下位於淡水的景觀豪宅預售屋,交屋後才發對面就是亂葬崗,怒告建商廣告不實,這回首次站上法庭,替自己討公道。記者:「為什麼要提告?」周媽媽葉惠美:「為了公義。」

拿出當時的DM,葉惠美在庭上努力替自己辯駁,花了將近2800萬,買下的21樓高層景觀豪宅,建商還說,入住坐擁千坪花園,看得到海景,又可以享受淡水夕照,不過今年3月交屋才發現,房子正對面的大草坪,之前全是亂葬崗,雖然現在已經移走,但覺得建商不誠實,還拿周杰倫當廣告噱頭,決定要求解約退錢。

葉惠美委任律師林信和:「對周先生(周杰倫)來講,他認為建商如果承認錯誤的話,這一個懲罰性的違約金,多少(錢)他就捐給公益的團體,他的目的也不是要來收取那些(錢),可是解約退款,是最起碼的公義啊!」

要求解約,求償100萬,但建商卻認為賣了上千戶,只有葉惠美要求退錢,按照合約,要解約得付15%,400多萬的違約金,現在雙方談不攏,對簿公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18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