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與屈中恆鬧離 Vicky聖地行曝往事


發佈時間:2017/03/14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6: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通告藝人Vicky最近「拋夫棄子」遠赴中東,進行12天的聖地之旅。旅程中,她透露和老公屈中恆差點在3年前離婚;所幸經過教友禱告,夫妻倆找到了起初的愛,還生了第4個孩子。

Vicky和屈中恆結婚15年。Vicky說,3年前兩人關係突然降到冰點,每天在家形同陌路;兩人根本不想解決,也不知道怎麼解決。

 

她回憶,當時他們會在孩子面前隱忍,裝作沒事;但孩子不在的時候,他們一個在客廳,另一個就躲在房間;總之,兩人想盡辦法不要待在同一個空間,避免尷尬;需要傳簡訊聯絡家事時,也是使用惡毒的字眼。

Vicky說,她很痛苦,不知所措,心想乾脆離婚算了。她只有不斷請教會牧師和弟兄姊妹為她禱告,大家都很關心他們。說來神奇,2個月後有一天,屈中恆突然開口問她要吃什麼,兩人的僵局就此打破。

她感謝教友的迫切代禱和關懷,讓她和屈中恆找回起初的愛,感情比以往更甜蜜。她嬌羞地說,「後來我變得很黏很黏老公,而且還生了第4個孩子」。
 

這趟聖地之旅是由台北I'M教會主任牧師松慕強和傳道人胡約聖帶領。Vicky直言,雖然得知這個行程,但從沒有想到有一天會到聖地,這壓根不在自己的人生計畫裡;更何況自己有4個孩子,根本走不開。

後來禁不起好姊妹小禎一再的催促,Vicky終於鼓起勇氣詢問老公。沒想到屈中恆爽快答應說,「聖地?酷!妳去好了」;擔心屈中恆反悔,她隔天早上再問了一次;屈中恆說,「好啊,妳去吧!」

不過,出發在即,第一次離家這麼久,Vicky變的有些猶豫;屈中恆也咕噥說,自己是不是答應的太快了。

就這樣,Vicky、小禎和全團40多人2月底啟程,先後到以色列、埃及和約旦,跟隨聖經裡記載耶穌的行蹤,走訪了耶穌和12門徒最後晚餐、被釘十字架所經過的「苦路」等地;團員在耶路撒冷哭牆看到猶太人敬虔的禱告畫面,印象特別深刻。

行程中最緊張刺激的莫過於在西奈山騎駱駝,體會舊約記載摩西上山領受上帝頒布十誡的心情。而最令Vicky感動的是,在約旦尼波山看到上帝指給摩西看的應許之地。

除了I’M教會的教友,聖地行團員中有人來自日本和新加坡,Vicky和不少弟兄姊妹雖是初識,但是大家很快就打成一片。不過,她還是十分想家。在埃及的那天半夜,她甚至接到孩子老師的電話,說女兒還沒有到學校,把她嚇出一身冷汗。

走過婚姻陰霾, Vicky說,自己變得好黏老公,並笑說,這次聖地之旅正好可以讓屈中恆暫時擺脫黏TT的她,喘一口氣呢!
 

說歸說,結束行程當晚,屈中恆低調到桃園機場接機,Vicky還是甜蜜在心底,並開心地把2人放閃的照片貼在Line群組分享,羨煞團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Vicky#中東#屈中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09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