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俞灝明赴美做復健 最快明年復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3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30 19:36

Selina即將走入禮堂,完成終身大事,那在爆炸當時,一起受傷的還有大陸藝人俞灝明,當時他全身將近40%的面積遭到三度燒傷,還把唯一的擔架讓給Selina,這1年來他不斷的往返於北京、上海等地做復健,最近還會去美國做後續治療,日前他也透過節目Call-In,用聲音讓所有關心他的人放心,最快明年就可以復出。

這是1年前Selina跟大陸演員俞灝明,發生爆炸意外之前,被拍下的照片,爆炸當時,余灝明為了幫Selina擋火,全身39%的面積遭到三度燒傷,外傳受傷最嚴重的部位是臉,當時他還把唯一的擔架,讓給了Selina,過了1年,Selina即將步入禮堂,俞灝明呢?

大陸藝人俞灝明:「你知道嗎?我心裡捨不得,卻有一點忐忑,不管老天爺給我們什麼,我們都要欣然的去接受,去面對,所以我覺得這個沒有關係,就是這只是可能,老天爺給我的一份禮物而已。」

日前透過大陸節目Call-In,俞灝明用電話,讓所有關心他的人放心,聲音聽起來很有活力,似乎沒有受到影響,感覺得出他的樂觀和自信。節目來賓:「你發的那個照片,真的很帥,然後我們大家真的很想你。」俞灝明:「我想這是我之前的樣子,可能之後我出來會更帥。」

據了解,俞灝明在受傷後,就不斷的往返於北京、上海和香港等地做復健,最近還會去美國做後續治療,而他還會練習鋼琴,來鍛鍊燒傷手指,希望自己明年就可以復出,而Selina也在微博上,獻上祝福,跟他說要一起加油。

俞灝明:「對,我們都是爺們(男子漢),我們要做一個真正的爺們。」節目主持人哈林:「純爺們。」

雖然爆炸意外在心理造成陰影,但有了大家的鼓勵,不管是Selina或俞灝明,復健之路,走的更溫暖、更堅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俞灝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27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