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怪》迷看過來!孔劉、李棟旭4月接力攻台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2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6:03

今年人氣最旺的韓劇就屬《鬼怪》莫屬!就算目前全劇已經完結,至今還是充滿話題,尤其男主角孔劉跟男二李棟旭更是在台韓都人氣爆棚!近日傳出好消息,除了4月3日晚間李棟旭要來台會粉絲之外,孔劉也傳出將接著於4月底來台,台灣《鬼怪》迷可望在同一個月份見到兩人!

孔劉去年憑著電影《屍速列車》走紅國際,他接著拍攝韓劇《鬼怪》更將他的人氣推到巔峰。而李棟旭過去主演多部韓劇,他當初在讀完《鬼怪》劇本後,就積極想演出,就算編劇認為他不適合,李棟旭仍主動推薦自己,甚至表明演出小角色也甘願,總算如願以償獲得角色,也將他自己的事業推向巔峰。

 



兩人在劇中感情非常好、很愛鬥嘴,私底下也是這樣,比起男女主角,許多影迷更關注孔劉與李棟旭的互動,還將他們稱呼為「死鬼CP」。日前,李棟旭宣布將舉行台灣首場見面會,這是他出道18年第一次在台灣舉辦見面會,日期就在4月3日晚間。

粉絲們也一直期望孔劉也能舉辦粉絲見面會,今日傳出好消息!據韓國媒體《TV REPORT》引述孔劉經紀公司表示,之前因為拍攝戲劇積欠多部廣告,而他近日拍完廣告後,將從4月開始舉辦粉絲見面會,預計會從韓國起跑,台灣跟香港都在名單內,這也是他時隔6年再次舉行的見面會。而據《蘋果日報》報導,他會在4月底來台,詳細時間還有待公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鬼怪#孔劉#李棟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238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