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格雷2》搶攻情人節檔 全台票房開紅盤


發佈時間:2017/02/15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1:37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適逢情人節,愛情片特別受到大家歡迎,像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就變成約會首選,不只是台北市新片冠軍,全台票房也有2640萬;另外還有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春嬌救志明》,還有日本漫畫改編的電影《愛上有機男》,也要在情人節檔期後接力上映。


 

格雷總裁跟女主角再續前緣,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情人節檔期推續集成為約會首選,票房開紅盤。

格雷續集上週上映就成為台北市新片冠軍,全台票房也累積2640萬,本周靠情人節加持,票房再翻倍!另外還有幾部愛情電影,雖然沒搭上情人節檔期,但之後也要接力上映。

包括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春嬌救志明》,這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預告搶在情人節首播,兩人經歷7年戀情,再度面對愛情難關,不只港片;還有日本電影也推愛情故事,厭蔬菜的肉食女,愛上天菜男同志,故事由人氣漫畫改編變成電影,幾部愛情喜劇片陸續上映,就是要拉攏觀眾進戲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人節#愛情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春嬌救志明#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38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