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基因!修杰楷曝哥哥真面目 粉絲驚:全家都帥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2:02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生下女兒咘咘,好老公和好爸爸的形象,讓他獲得不少好評,臉書上滿滿都是老婆和孩子的生活日常,卻鮮少看見他提及自己家人,昨日他在臉書放上和哥哥與藝人好友一同跑步的陽光照片,意外曝光難得露臉的天菜哥哥,穩重又有男人味的模樣,讓粉絲驚呼「哥哥也好帥啊」!

修杰楷5日在臉書PO出運動陽光照,他邀約演藝圈好友廖允杰、宇豪一起挑戰跑山路,為週末要到香港參加馬拉松比賽做準備,只見他一身運動穿著,面對鏡頭開心微笑與同伴合影,不過其中一個大亮點,就是最右邊戴著鴨舌帽的「修哥哥」!

 



可見修杰楷的哥哥身穿黑色上衣,雙手叉腰自信的面對鏡頭,立體五官和修杰楷有著神複製的基因,穩重的氣質讓粉絲也被迷倒,直說「跪求哥哥FB」、「哥哥也是帥哥」、「修老爸你哥哥都好帥」,同樣爆表的帥顏值成為討論焦點。

事實上修杰楷曾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從小哥哥就樣樣比他優秀,成績好又是模範生,出社會後,哥哥也選擇往政壇發展,曾經擔任金溥聰的機要秘書,前途一片看好,堪稱人生勝利組,而修杰楷幼時成績不佳,加上甫出道時知名度不足而受挫,坦言活曾在哥哥的陰影下,一度感到自卑。
 



但現在自己也在演藝業闖出一片天,累積許多戲劇作品,逐漸讓人看見實力,現又組織美滿家庭,成為人人稱羨的對象,表示現在和哥哥感情很好,更感謝小時候哥哥帶給他的壓力和訓練,才讓彼此都變得更好!

圖/修杰楷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修杰楷#哥哥#基因#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12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