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魅力不減! 李英愛「師任堂」春節收視創新高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2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18:4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自2003年演出大長今之後,睽違13年復出拍攝的新戲「師任堂」,雖然去年早就拍完,卻直到今年春節才播出,而且是台灣的電視台與韓國同步,雖然久違螢光幕,但李英愛人氣依舊不減,不管在台灣或韓國都開出高收視率。


韓劇師任堂:「為什麼出現在我面前呢?為什麼?」

 

李英愛睽違14年再接拍韓劇「師任堂」,從開拍就受矚目,選在春節連假台韓同步播,第三集台灣最高衝到1.10,南韓首集就達到16.6%的高收視。

46歲的李英愛,自從2003年拍完大長今後就形同息影,近年來積極復出,師任堂描述李英愛飾演的大學美術講師,與宋承憲有著古今穿越的感情糾葛,運用近來流行的穿越與前世今生哏,古裝與現代份量7比3,李英愛靠著大長今的魅力,在婆媽族群影響力驚人,因為45到54歲的女性觀眾,收視高達3.03!古代劇情中,飾演宋承憲少年時代的梁世宗戲份非常多,以及李英愛少女時期的朴慧秀,都是韓國新興演員,尤其梁世宗近來曝光率相當高

同樣是SBS出品,剛下檔收視也非常亮眼的「浪漫醫生金師傅」,梁世宗演出院長兒子,和男主角柳演錫是死對頭,其實他真正的演戲處女作是「師任堂」,然而師任堂受到大陸限娛令影響,延遲3個月才播出,好在靠著李英愛與宋承憲2大傳奇明星號召,一開播就創下好成績,也成為韓劇迷最新的追劇首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李英愛#師任堂#宋承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70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