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艾力克斯過年車被砸 竊賊竟只為了一件外套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30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0 19:48
圖/艾力克斯 Alex臉書
圖/艾力克斯 Alex臉書

藝人艾力克斯春節假期驚傳被竊賊砸車!他跟老婆李詠嫻還有小孩們,目前正在美國洛杉磯過農曆新年,沒想到卻發生他停在外面的車子車窗被砸碎,竊賊在光天化日之下偷走李詠嫻的名牌外套,讓艾力克斯夫婦非常生氣罵:「全部為了一件夾克!」


 
圖/艾力克斯 Alex臉書

艾力克斯夫婦帶小孩正在美國洛杉磯過年,近日跟朋友借車開去朋友家玩,沒想到他會完朋友後走出去,卻發現車子車窗已經被砸碎,他們趕緊查看車內,發現李詠嫻的一件要價7萬元的外套被偷,因為李詠嫻下車前還特別將外套折起來,可能被竊賊認為是包包拿走,2人目前已報警處理,但艾力克斯推測可能找不回竊賊。

不過,車上明明還有2條名牌圍巾跟2副全新的太陽眼鏡,確沒被小偷一併偷走,猜測應該是竊賊有被路人發現,太緊張只抓了一件外套就跑了!艾力克斯30日生氣的在臉書上說:「車子玻璃被砸破,還有詠嫻的夾克被偷了。全部為了一件夾克,一件不能試穿的夾克!真的好生氣。」過年發生衰事,他也表示,家人目前都很平安,只是全家都還很沮喪、生氣,尤其李詠嫻,因為那件是她最愛的外套,並感謝各界的關心!網友則安慰他:「碎碎平安!人沒事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力克斯#砸車#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08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