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0金鐘獎/與陶子爭金鐘主持天后 利菁:百年戰爭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鄭勝為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鐘獎倒數計時,火藥味也越來越濃厚,因為今年是利菁和陶晶瑩第4度槓上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談到兩人爭奪這個獎項的瑜亮情結,陶晶瑩依舊迴避不談,倒是利菁首度大方嗆聲,這已經是個百年戰爭。

主持人利菁:「這種戰爭也不是1年2年,3年、4年,我覺得它是一個百年戰爭。」

好一個百年戰爭,利菁口中說的百年戰爭就是金鐘獎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因為今年是她第4次跟陶晶瑩槓上,回顧過去,兩個人在金鐘獎還真的是打的難分難捨。第42屆頒獎典禮(2007):「超級星光大道,陶晶瑩。」第43屆頒獎典禮(2008):「超級偶像,利菁。」

陶晶瑩在07年得到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08年換成利菁獲得音樂類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接著09年只有陶晶瑩入圍,去年2010年都有入圍卻雙雙敗給豬哥亮,但今年又同時入圍,相較過去兩人都閃避問題,今年利菁大方嗆聲回應。利菁:「如果今年小燕姐得了(獎),就跟豬哥亮大哥得了一樣的,我會起立鼓掌,其他人得了我不知道,如果一切完美的話,崔苔菁頒給利菁,我覺得是天經地義。」

有別於利菁的勝券在握,陶子倒是選擇低調不回應,但今年陶子擔任典禮主持人,屆時在頒發這個獎項時,可以想像兩個女人的戰爭將會正式引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90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