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專「美」於前! 俄羅斯推「守護者聯盟」


發佈時間:2017/01/1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9:08

長久以來超級英雄電影都是美國製造,不過這回輪到俄羅斯也要來分塊餅吃!推出也是透過DNA改造而有超能力的英雄組合《守護者聯盟》,但預告看起來超級眼熟,包括其中一位可汗的造型,就和美國隊長系列的酷寒戰士造型非常像,也因此,被網友號稱這根本就是俄羅斯版本的復仇者聯盟外傳。


 

電影《守護者聯盟》:「我有兩個禮拜的時間調查前蘇聯盟國,找出擁有超能力的菁英來對抗敵人,正是如此,這些人是我們唯一的希望。」

電影《守護者聯盟》,描述冷戰時期,蘇聯為了抵抗來自超自然的威脅,啟動秘密組織愛國者,透過改造DNA的方式,創造出一群擁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

電影《守護者聯盟》:「莫斯科持續遭到密集攻擊,面對敵人, 軍方毫無反擊能力。」
 

包括岩魔、熊霸、可汗以及水靈,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很眼熟?沒錯,這就是號稱俄羅斯版本的「復仇者聯盟」,共同點包括可汗的造型,跟美國隊長系列中的酷寒戰士打扮非常像,都是黑髮、一身刺客裝戴口罩,差別只在酷寒戰士雖然有機械手臂,但拿的還是槍,而可汗則是拿雙刀,不僅如此,就連身世也很雷同。

電影《美國隊長2》:「他們叫他酷寒戰士,他神出鬼沒。」

兩人都是在莫斯科被救活而接受改造,加上熊霸跟浩克都會變身,種種跡象看來,《守護者聯盟》幾乎可以說就是俄羅斯版的對應外傳,看來超級英雄不再是美國製造,這回輪到俄羅斯陣營要搶攻大螢幕,期待打造出新口碑。

圖/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守護者聯盟#英雄電影#美國隊長#DNA改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512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