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3秒就猝逝...曹西平籲「好好珍惜還健在的父母」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8 19:07
圖/「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圖/「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藝人施易男的媽媽「小明明」巫明霞,昨天(7日)因為在家中跌倒後送醫不治,讓身為家中獨子的施易男措手不及,趕緊丟下工作回台奔喪。有感於施易男的悲傷,曹西平也回憶起自己的母親。原來,曹西平的媽媽也是突然因為心臟猝死,3秒鐘就離世,讓他到現在都無法接受,但也因為媽媽的離世,讓他更珍惜與父親在一起的時光。

曹西平回憶起媽媽的離世,他說媽媽也是很突然的心臟猝死,3秒鐘就離開人世。當時他還正在錄影,只能笑笑的把工作完成後,立刻趕回家,他說:「這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變故,也是我生命中這麼重要的人就這樣子走了,ㄧ切都來的太突然、太驚嚇了,到現在為止我都無法接受,我媽媽真的離開我這麼多年了,什麼都沒有交代、什麼都沒有說就走了。」連至今只要想起媽媽,都會悲傷落淚。

 

但也因為媽媽的突然過世,讓他看清很多事情,因為在媽媽身前,他來不及在她身邊陪伴,留下了很深的遺憾,因此他決定好好陪伴父親,「我選擇了陪伴,直到曹爸爸安息那一天為止,所以我不遺憾,因爲我做到了!」最後,他也以過來人身分幫施易男加油,也提醒所有網友:「人生短暫請大家好好珍惜還健在的父母親,現在不做以後肯定都會後悔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明明#巫明霞#施易男#喪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84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