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湯豪爆發音樂能量! 《帥到分手》成夯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3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3 18:47
圖/臉書Nick 周湯豪
圖/臉書Nick 周湯豪

沉潛4年發片,歌手周湯豪這張新專輯一推出就拿下所有電台數位冠軍、KTV冠軍,主打歌《帥到分手》還月破千萬點閱率,30幾場校園演唱會接到爆滿,深受學生喜愛,累積的音樂才華讓他感受到出道10年來最忙的1年。


 

歌手周湯豪帥到分手:「我帥到分手,安全感不夠。」

周湯豪熬了4年終於又以創作專輯回歸歌壇,特別是《帥到分手》這首歌,成為目前全台灣最夯歌曲,人氣一夕之間暴漲,但也得歸功他的努力巡演。

台下學生嗨到高點,因為另外一個電音歌曲《Turn Up》也成為最新洗腦歌。
 

歌手周湯豪:「連續3天10場,已經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周湯豪一個月內總共唱了30幾場校園,還破紀錄在短短3天內拚唱10場演唱會,拉攏學生粉絲,也因為勤跑校園宣傳,讓他成為臉書粉絲人氣王直竄第二名,就連KTV排行榜也都名列前茅,周湯豪這張專輯從製作、混音、寫詞作曲通通自己搞定,就是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周湯豪。最近跟他差不多時期發片的唱跳歌手還有鼓鼓,鼓鼓從MP魔幻力量中展現強大的舞蹈和創作實力,其中尤其是吳建豪和周湯豪更是容易被拿來做比較,不過周湯豪自己沒在怕。

歌手周湯豪:「我覺得吳建豪唱歌跳舞很厲害,那我覺得大家走的不同路線,像我自己還是會專注在創作這塊。」

周湯豪近年轉往幕後積極製作音樂累積能量,這次一推出專輯終於受到矚目,證明了的音樂實力,一吐過去不順的怨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湯豪#帥到分手#爆紅#鼓鼓#吳建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51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