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J戀6年創蔡依林紀錄 彭于晏與錦榮都是...


發佈時間:2016/12/23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3 16:23

【鏡傳媒報導】36歲的蔡依林(Jolin)與32歲的錦榮傳出因個性不合、對未來沒有共識、濃情轉淡,在11月協議分手,雖然強調兩人仍是好友、會相約吃飯,但戀情破局仍震驚各界。其實Jolin出道至今陸續與周杰倫、彭于晏及錦榮傳出戀情,錦榮是她談得最久的一段戀愛,錦榮也曾透露Jolin是他交往最久的女友,套句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一曲經典歌詞「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Jolin與錦榮被稱為「最萌身高差情侶檔」,2010年因拍《玩愛之徒》MV擦出愛火,相戀至今被目擊愛的足跡踏遍日本、紐西蘭各地,Jolin之前的戀情比起來算是已經高調坦然不少。

 

2001年周杰倫(Jay)跟Jolin因為合作《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一曲擦出愛火,這段始終打死不認,周杰倫曾因Jolin而怒槓狗仔,兩人在車上談心、發現狗仔跟拍,周杰倫立刻下車理論,直到2005年周杰倫被拍到與侯佩岑在日本代官山勾肩約會,「雙J戀」就此正式破局,Jolin之後曾形容「曾經很陌生、曾經很要好」,還透露自己是最後才知道出局。

直到2010年,蔡依林在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最終場擔任嘉賓、一同演唱 《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兩人貼身熱舞、甚至嘴唇快要碰上,讓台下萬人驚呆。終於破冰的兩人開始有互動,周杰倫擔任蔡依林北京、上海演唱會嘉賓,也在2013年一起受邀擔任金曲獎頒獎人,如今周杰倫、侯佩岑各自結婚生下寶貝過得幸福,Jolin卻恢復單身。

而Jolin跟彭于晏的戀情談得更低調, 2006年兩人傳出因蔡依林的「蔡幫」成員李威牽線交往,隔年3月Jolin深夜被目擊到男方家,但因為彭于晏經紀公司反對兩人交往,彭于晏無視禁愛令傳出曾共遊倫敦、甚至想跟公司解約換自由身而遭冷凍,但在各界反對下仍在2009年黯然分手,這段戀情來去無影蹤。
 

直到2011年Jolin已經與錦榮相戀時、Jolin爸爸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知道女兒有個混血男友是否感到意外?」蔡爸爸回答:「你知道彭于晏跟周杰倫(跟我女兒交往時),你感覺有(意外)?」還補了一句「彭于晏也是從國外回來的。」這才間接證實兩人卻有交往過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鏡傳媒#鏡週刊#錦榮#分手#彭于晏#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404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