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喜送了這些耶誕爛禮物 三連霸冠軍


發佈時間:2016/12/1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8 14:01

【鏡傳媒報導】雖然耶誕節的腳步進了,但阿喜目前還沒想到要怎麼過耶誕節,因為不是很喜歡耶誕節。阿喜的理由相當白爛,她覺得一來人很多,二來最不喜歡的就是「紅配綠」的顏色。雖然嘴巴說不喜歡,可是每年都會跟朋友收集不同耶誕樹的合照,互相比賽誰拍到的耶誕樹最美。

至於交換禮物的活動,阿喜充分發揮了「不喜歡耶誕節」的精神,連奪「爛禮物冠軍王三連霸」。第一次她送了個大箱子,裡面只有一張卡片寫道「喜歡嗎?」收到這種禮物的人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第二次她送了「休學申請書」,為何要送如此實用的禮物,她的理由也很直白,「因為很多同學都想休學,但他們可能不敢拿,所以我幫大家拿。」第三次送的禮物,就完全流露出她對耶誕節感到不耐的心情,居然是只燈籠,還是當年新北市政府免費發送的那種。阿喜說:「這禮物很棒好咩,好歹裡面有LED燈。」可以從元宵節一直保存到耶誕節,收到這禮物的人只能一直翻白眼。

 

阿喜擔任「Open!愛的歡唱大使」,替亞洲最盛大的卡通氣球遊行「Open Your Dream」站台。這個活動已邁入第11屆,以「2016 我的愛在高雄」為主題,預計將動員超過23顆大型卡通氣球。過去10年來累積超過三百萬的觀賞人次,更曾被高雄市長陳菊盛讚每年舉辦大氣球遊行宛如是高雄的傳統。

對於自己跟「Open小將」同台演出舞蹈,阿喜覺得萬一跳到舞衣滑落,可以直接躲到「Open小將」後面,這樣就不會尷尬了。除了參加本次的「Open Your Dream」大氣球遊行,阿喜今年也會來到高雄在夢時代跨年,與大家同歡...【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喜#耶誕節#交換禮物#鏡傳媒#鏡週刊#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1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