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30年路感覺迷路 吳宗憲疑工作倦怠

記者 沈瑾暘 蕭明正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20:37

綜藝天王吳宗憲,手上節目滿檔,不過最近卻在臉書PO影片,標題說「很難以言喻的心情」,他說出外景去過很多國家,「走了30年的路,卻感覺迷路」,最後還用手擦拭眼角疑似落淚,中午他受訪時透露,感嘆工作和家庭難以兼顧,PO影片只是單純把心情跟大家分享,目前不打算停掉手上節目。


 

節目片段:「GOD!我才怕咧!」

螢光幕前上山下海賣命演出,綜藝天王吳宗憲鏡頭前總是帶給觀眾歡笑,不過最近他卻在臉書上傳這段影片,標題寫著「很難以言喻的心情」,影片中吳宗憲一臉失落,說從肯亞紐約波士頓到北京,飛著飛著心都不知道飛到哪裡了,走了30年的路卻感覺迷路,還用手擦拭眼角疑似落淚,似乎對工作倦怠了。

主持人吳宗憲:「我在非洲錄下來那段影片,大家有看到就是我的心境,要處理家庭的問題、然後又要工作,心裡面難免會有一種失落感。」
 

工作家庭難兼顧,加上外景節目的確很消耗體力,放眼看現在綜藝圈,剩下54歲的吳宗憲、跟57歲的胡瓜還在錄外景。

節目片段:「不夠認真!你要認真啊!你要學學人家。」

不過瓜哥在節目中的角色,比較偏向主持人,吳宗憲卻得自己下去玩,同期主持人包括曾國城、庹宗康、徐乃麟,都以棚內錄影居多,外景節目當然吸睛,但相對也較費體力,同樣主持外景節目還有5566,比起年輕人,吳宗憲手上節目多,棚內、棚外都有,長時間下來也難免會累。

主持人吳宗憲:「自己內心的一個感受,稍微抒發一下,為什麼不把真實的自己跟大家分享呢?」

強調只是抒發心情,目前也不打算停掉手上節目,吳宗憲還是要繼續在螢光幕前,散播歡樂給大家。

圖/吳宗憲 Jacky Wu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倦怠#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776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