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暴紅金曲踢鐵板 廖人帥發文求救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5 20:00

導演廖人帥先前和歌手張靚穎合作拍MV,以世界名畫為主題,加上後製特效讓畫中的人都活起來,而這也是張靚穎首次進軍美國歌壇的作品,一舉聲名大噪,不過廖人帥想要報名台灣的金曲獎,卻發文求救直說自己似乎資格不符,因為沒有在台灣發行實體專輯,可能無緣角逐,但對此文化部回應,只要台灣有上架,不論數位或實體都符合資格。

導演廖人帥:「我們創意這一次真的老實說是非常瘋狂的,當然這個發想我們必須要貫穿很多的名畫。」

 

穿越古今還有各大名畫,歌手張靚穎遠赴美國闖歌壇,成功靠這首歌和這mv打響名號,而幕後推手是他。

導演廖人帥:「一切其實都不知道為什麼要搞的這麼複雜。」

4年前就想好的劇本總算遇到知音,透過特效和運鏡打造這翻玩世界名畫的mv,本想報名金曲獎,但沒想到卻踢到鐵板。
 

導演廖人帥:「歌曲其實是全球聯合上架,在台灣也上架、在大陸也上架、在美國也上架,所以其實在各地都有上架,只是說有一些相關規定目前我們的團隊正在了解跟處理,看怎麼樣去報名。」

似乎是因為這張專輯沒有在台灣有實體發行,儘管是華語歌手,但是自美國發表可能不符合報名資格,不過製作團隊拍攝地點通通都在台灣,也讓導演廖人帥急得在臉書發出求救文,甚至詢問如果現在趕快發行一張行不行?

導演廖人帥:「就是它是一個比我之前過去的作品再更進步的東西,甚至我覺得未來也在想會不會拍不出那麼厲害的東西。」

廖人帥坦言這支mv是近期最滿意的,也說實在話,這些年才比較有資本提升mv品質,像是這支一鏡到底用火車來貫穿全世界,有創意也有實力,但這也是熬了好多年才有的機會和成果,如今卻因為發行環節卡關報名金曲獎,對此詢問文化部也回應金曲獎報名條件有放寬,其實只要在台灣有上架,不論實體或數位都符合資格,所以廖人帥和張靚穎合作的MV還是有機會角逐金曲獎。

圖片來源/臉書廖人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人帥#張靚穎#MV#金曲獎#資格不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526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