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家庭、年輕族! 車商打「五月天牌」搶客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吳迪叡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4 20:28
圖/TVBS
圖/TVBS

天團五月天最近為年底演唱會閉關修煉,24日還是抽空出席代言汽車發表會,5個人除了主唱阿信之外其他都成家立業,也難怪4年前曾代言進口房車,現在轉為代言大空間休旅車,廣告商也隨著明星的真實人生,選出最適合他們的產品。

五月天汽車代言廣告:「樂玩大空間、精彩每一天。」

 

5個人坐在車子裡還能裝進腳踏車和寵物,五月天代言汽車廣告,展現滿滿的活力,距離上一次的汽車代言已經有4年的時間了,除了阿信之外,其他4個人都成家立業,代言產品也從房車變成休旅車。

五月天石頭:「我覺得有這麼多很大的利用空間,其實滿符合現在我們幾個人的需求,我覺得也滿符合現在大家在社會上面,愛家、愛戶外活動朋友們的需求。」

找來五月天不是沒有原因,因為他們都很喜歡戶外冒險,擁有正面形象,還能靠他們通殺年輕客和家庭客,讓喜愛戶外休閒運動的年輕人和成員人數較多的家庭都能引起興趣。
 

其實最近另外一個汽車品牌也推出新代言人,找來又會玩又愛家的好爸爸宥勝,照樣主打大空間休旅車,因為宥勝也是經常在戶外趴趴走,活力滿點又有父愛,明顯鎖定家庭族群。

另一位當爸的藝人也是,原來以帥氣又酷的形象出道的藍正龍,婚後不只戲路大改變,就連廣告也是暖男爸爸,看來車商找男性代言人不只要有魅力,還要符合明星的真實人生中,心境、處境的變化做挑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代言#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1269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