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爾冬陞重拍成名作 否認微博砲轟彭于晏


發佈時間:2016/11/21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1 18:59
圖/TVBS
圖/TVBS

香港導演爾冬陞,最近重拍自己當年的成名作《三少爺的劍》,主角三少爺由林更新飾演,不過先前傳出爾冬陞在網路上開砲,怒罵演員沒道德,同時軋戲、擺架子,外界猜測指的就是彭于晏,不過對此爾冬陞接受TVBS專訪時否認,也強調跟彭于晏的關係還是挺不錯的。

《三少爺的劍》:「他是你唯一的對手,你把他殺了,為父就安心了。」

 

重拍當年成名作《三少爺的劍》。

香港導演爾冬陞:「找林更新當主角,重現自己當年的角色。」

香港導演爾冬陞:「因為我覺得他很正派,一個大俠那個感覺很穩,當然他也是很帥啦!」
 

不過外傳原本屬意男主角應該是彭于晏,先前爾冬陞在網路上開砲,怒罵演員沒道德,同時軋戲、擺架子,外界猜測指的可能是彭于晏。

香港導演爾冬陞:「搞錯了,那個有一個誤會是在一個八卦新聞吧!是不是說彭于晏接了戲什麼,以為是微博上面說的吧!沒有,沒有。」

香港導演爾冬陞:「那回事其實我解釋過了,也沒有人聽,我的微博都解釋過了,其實不是說他的。」

否認流言蜚語,強調都是空穴來風,不過放眼望去,現在的台灣演員,爾冬陞最看好他。

香港導演爾冬陞:「柯震東我很想跟他合作,他眼睛有話的,柯震東眼睛裡面有語言在裡面。」

不過現在華語電影圈,看來看去幾乎都是熟面孔,演員不夠,似乎出現斷層。

香港導演爾冬陞:「我知道很多年輕人在出來,問題是他們拍的是什麼戲呢!對不對,大陸這麼多年輕人,所謂的小鮮肉演員,你拍的全部都是爛片,你怎麼可能進影展呢!」
 

從演員到導演甚至製片,從影40年,爾冬陞一針見血,點出華人影壇的盲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爾冬陞#三少爺的劍#彭于晏#柯震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797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