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疑房事不順 史丹利自爆常「碰」Gigi!


發佈時間:2016/11/1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3 21:47
圖/TVBS
圖/TVBS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找來Gigi、史丹利、翊萱、楊子儀聊「男人不要抱怨等太久」主題,讓男人親自幫女人化妝,現場感受一下,為什麼每次出門,女人都磨那麼久!但不幸地,從妝前保養開始,史丹利就差點戳瞎Gigi的雙眼, 一旁觀看的楊子儀也受驚嚇脫口而出:「有家暴的fu!」看著明明是夫妻,兩人卻彷彿陌生人一般毫無默契的化妝初體驗,主持人藍心湄也忍不住問:「兩位還是保持清白的完璧之身嗎?」

在《女人我最大》史丹利首次幫Gigi化妝,一開始就讓人非常擔心,妝前擦保養品時數度戳到Gigi雙眼,還使用敲打的方式,試圖讓Gigi的臉吸收保養品,過程驚險萬分,楊子儀直言:「有家暴的fu!」接著要進入化妝階段時,眾人崩潰同喊:「OH MY GOD!」果不其然,史丹利狀況連連!先是像塗牆一樣將隔離霜厚厚塗在Gigi臉上,然後開錯粉餅盒差點全部灑出來,讓Gigi不停發出怒吼聲,就在史丹利因為想跟藍心湄對話,眼睛盯著藍心湄但手卻不停在Gigi臉上「來回作畫」時,她無法再忍終於吼出來:「你要看著畫!」因為兩人毫無默契的程度跌破眾人眼鏡,與平時的恩愛形象大相逕庭,讓藍心湄忍不住問:「所以兩位還是保持清白的完璧之身嗎?」史丹利立刻害羞平反:「碰很勤啦!」為維護恩愛形象不惜透露房事!

 

聊到男女之間的不同觀點,楊子儀也提到最討厭女朋友問「我今天哪裡不一樣?」他怒吼:「誰看得懂啊!」但Gigi和史丹利卻和一般伴侶相反,Gigi個性像男生,有次史丹利剃掉了長久以來的蓄鬍造型,兩人相處一整天,她只覺得史丹利今天好乾淨,完全沒發現換了新造型!史丹利則坦言,Gigi真的是他認識過的女生裡,出門前花最少時間的,因為這樣他也誠實的說:「所以我才會跟她結婚!」笑翻眾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人我最大#史丹利#Gig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57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