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聯客運國道追撞 14車毀15人輕重傷

記者 何宜信 紀建亨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5 18:34

國道一號北上大林路段,下午1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統聯客運疑似煞車失靈打滑,先撞上一輛貨車後,客運滑行到邊坡撞2輛工程車,至於被撞的貨車接著失控,一路追撞10輛小客車,這起車禍造成14車損毀,有的車子嚴重變形,15人受到輕重傷。


 

路過駕駛人:「我的媽呀!連環的車禍!」

駕駛一靠近車禍現場,發出不可置信的驚呼聲,因為馬路上到處是碎玻璃、車身零件,還有好幾輛車嚴重變形,散落在馬路上。

這起車禍5日下午1點左右,就發生在國道中山高北上大林交流道附近,共有14輛車子毀損、15人輕重傷,而肇事的就是這輛統聯客運。統聯客運卡在閘道口的護欄,從車頭變形情況看得出撞擊力道猛烈,而當時駕駛開車從台南要到台中,行經大林交流道前疑似煞車不及,撞上前方的大貨車後,衝往下交流道的閘道口撞到2輛工程車,而大貨車則是繼續往前滑行,波及其他10輛車子。
 

肇事統聯客運乘客:「我們看到時他已經撞到貨車了,然後司機就貼著柵欄這樣開下來,高速公路上有擦撞2次,最後撞上工程車、然後又撞到安全島才停下。」

從國道行車監控系統可以看到,距離車禍前不到1百公尺就有道路施工,加上周末假期,當時已經出現車多回堵,沒想到統聯客運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又沒能及時注意前方路況,才會撞上前方大貨車,引發一連串嚴重車禍。

14輛車的連環車禍,加上統聯客運堵在閘道口,一度造成北上交通大堵塞,而被撞的車輛乘客更是行程受到延誤,好好假期泡湯不說,還得留下車毀人傷的恐怖經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打滑#追撞#統聯#客運#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48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