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妍憬說明事發經過 「司機先動手」求證明清白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1 14:06
圖/TVBS
圖/TVBS
李妍憬昨凌晨(30日)與計程車司機爆發衝突,事件沸沸揚揚,司機跟李妍憬還有女性友人都被上銬。休息1天後,李妍憬在藝人余天的陪同下開記者會說明事發經過。她不斷強調:「我沒有踹椅背」、「是他(司機)先動手」,而今日(31日)早上也有網友發出事件時目擊的最新影片,與她的說法吻合,她說:「相信影片會還我清白。」

她說明當天的事發經過,當警察到場時,她已經被打趴在地,必須員警攙扶才能站起來,做完筆錄、驗完傷,她以為自己可以回家,「警察說我是被告,有沒有天理?我被打還要被告?」當時她手被上銬,與司機銬在一起,她說司機當時一直問她要不要和解,「我回他:『被打成這樣子,我有必要和解嗎?』」她也透露,成大都會衛星計程車隊的客服還打給經紀人,詢問是哪一個司機,並希望能與李妍憬和解。
 

而在車上的衝突如何產生?她說,司機一直剎車又加速,後座的女性友人說這樣讓她很想吐,於是李妍憬問司機:「你是不是故意的?」她說自己當時口氣沒有不好,是司機先對她兇,她怕司機會對她們傷害,於是口氣也開始變得兇悍,衝突就發生了。李妍憬說:「有人問說怎麼不下車?因為我已經報警了,所以當時我堅持不下車,我是正當的防衛行為,如果我沒有防衛,今天就不會只有這樣。」



她也說,當時司機不准她回車上拿東西,一度想把車開走,李妍憬極力阻止司機,並拉扯司機衣服,「司機就抓我的頭去撞車、把我甩飛,感謝網友提供畫面,以上我在做筆錄時我都清醒的,當時我真的嚇壞了!」她也不斷強調,「是他先動手,我在車內沒有動手,他把我拖行出來,我沒有損毀他任何東西!」
 

至於後續處理,李妍憬說:「絕對不會撤告!」並且會要求司機賠償,但賠償金她一毛都不拿,全數捐給遭受到暴力的女性關懷機構,並希望政府可以多重視女性搭計程車的安全問題。而余天也在旁叮嚀她,身為公眾人物下次不要再喝那麼多酒,會有不好觀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妍瑾 司機#李妍憬#計程車#毆打#衝突#運將#司機#傷害#暴力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61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