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粉殺到拍戲現場求見面 李國毅嘆「我好累」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3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3 23:53
李國毅相當疼愛粉絲,對於粉絲要求總是來者不拒(圖/李國毅Lego Lee 臉書)
李國毅相當疼愛粉絲,對於粉絲要求總是來者不拒(圖/李國毅Lego Lee 臉書)

粉絲追星天經地義,但若追到拍戲現場,就難免影響偶像工作。演員李國毅出演多部台灣偶像劇,2013年更因演出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男主角爆紅,擁有大批女粉絲。但有些不理性的粉絲,會到他的拍戲現場等待,並要他出來跟粉絲見面說話,影響他工作。對此,他經紀人特別在經紀公司「觀星娛樂」的臉書上發出聲明,要求粉絲不要再到現場探班。李國毅隨後也轉發貼文表示:「我好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讓粉絲非常心疼。

經紀人在聲明中表示:「我想我們需要的是體諒與尊重,國毅在身心許可的狀態下,也都會盡量的來關心探班的朋友,如果有朋友認為只要你們來探班,國毅就一定要出來跟你們聊天見面,在這裡說聲抱歉」、「認為我們在拍戲中沒有見你們,就覺得不重視你們,而不再支持喜歡國毅,我們尊重。」李國毅隨後也無奈的表示:「我好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許多網友看到留言後,紛紛抨擊那些不理性的粉絲,希望他們不要再到拍戲現場打擾演員,並說「粉絲跟藝人還是要保留該有的距離吧」、「當個貼心理性的粉絲不是很好嗎」,希望追星之餘能給予自己喜愛的偶像一些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國毅#追星#我的自由年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76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