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時代》喬任梁住家輕生!疑受網路霸凌所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7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7 09:41
圖/取自微博
圖/取自微博

曾演過《小時代之摺紙時代》、《傾世皇妃》等夯劇的大陸男星喬任梁,驚傳在住家內輕生!消息從上海公安局官方微博傳出,發文表示發現28歲的上海男子「喬某某」死在住宅內,隨後喬任梁的經紀人也發文希望他好好安息,證實死訊。

據上海公安局微博指出,16日晚間18時21分,接獲桃浦地區祁順路某住宅內有一名男子死亡,經查為28歲的男性「喬某某」,上海市人,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界,隨後經紀公司也證實,讓演藝好友痛心不捨。

 



根據微博名人爆料,喬任梁飽受憂鬱症折磨已長達2、3年,也因人氣高,每每在社群上的發文都成為網友討論焦點,不斷承受網友謾罵更加深沮喪情緒,疑似是因心情不佳才選擇輕生,當女友發現報警時已來不及。

經紀公司也為了保護他而沒公開病情,突然傳出死訊讓不少合作過的演員都表示遺憾,其中因節目《加油好男兒》而結交的好友、同為「傾城四少」的付辛博和李易峰,也在微博表示「至今都不敢相信,說好要在上海聚的,到底是為什麼?」,令粉絲也鼻酸不捨。
 



喬任梁在歌壇、影壇都有亮眼表現,不僅和林心如合作《傾世皇妃》聲名大噪,也和女星陳喬恩是相識7年好友,感情好到一度傳出緋聞,另外也與大陸女星徐璐演出《我們相愛吧》人氣攀升,今年還有多部電影將上映,星途前景亮眼,不料選擇結束自己生命,讓各界錯愕。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喬任梁#輕生#死訊#網路霸凌#謾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47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