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主角復原良好 《移動迷宮3》重新開拍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9:30
圖/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
圖/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在2014年推出第一集後在全球票房創下佳績,也連帶捧紅一票新生代演員,陸續推出的第二集也有不錯成績,沒想到今年3月拍攝《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時,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卻因車禍重傷,劇組宣布無限期停拍,但近期傳出狄倫傷勢復原良好,近期將重新開拍!


狄倫在今年3月在拍攝第三集過程中時,不慎遭到車子輾過,全身多處嚴重骨折,甚至有割傷和腦震盪,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也打亂所有計畫,原本預計短期內就可以重新回歸拍攝的他,卻被公關以「傷勢比想像的更嚴重,需要時間休養」為由,宣布無限期停拍,導致所有的拍攝進度也因此跟著停擺。

 

近日傳出男主角狄倫復原狀況良好,劇組將在近期重新選擇地點復工,目前也將上映日期從原定的2017年2月延到2018年1月,屆時影迷們就可以再次從螢幕上一起目睹狄倫帶領其他夥伴們衝鋒陷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動迷宮#狄倫歐布萊恩#受傷#開拍#復工#上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704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