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無錫取消登台 上萬粉絲險失控


發佈時間:2011/09/1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12 11:58

藝人周杰倫10日到大陸無錫出席服飾代言活動,吸引上萬名粉絲擠爆店前廣場,由於粉絲太過熱情,主辦單位爲了顧及周董安全,臨時取消上台,改播放周董後台受訪的VCR,許多粉絲等了老半天卻看不到偶像,情緒激動還抱怨被騙了,差點就釀成了暴動,但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周董,積極發展副業,如今事業版圖還擴展到了3C市場,要投資手機平台,未來商機上看10億。

這裡是大陸無錫,周杰倫出席服飾代言的活動現場,大批粉絲擠爆,手上拿著相機,只要聽到一點風吹草動,就拚命尖叫。

算一算,至少有上萬名粉絲擠在廣場前,還有人站在馬路中間,看起來相當危險,原定下午3點舉辦的活動,許多人一早就來排隊,有人等的不耐煩了,還直接往台上丟東西,因為沒想到最後看到的是這樣的影片。藝人周杰倫(2011.9.10):「在外面久等的朋友大家好,其實真的很想出去,但就是顧慮到大家的安危。」

原本周董應該現身,但因為現場粉絲太熱情,主辦單位爲了顧及周董安全,只好臨時取消,改成播放在後台訪問的VCR。藝人周杰倫(2011.9.10):「希望下次就不是在室內,是在室外了,在室外好不好,無錫的朋友,尖叫。」

雖然影片中周董不斷的安撫,還是引起現場粉絲不滿,認為被主辦單位騙了,混亂場面差點引起暴動,周董魅力真的無法擋,近來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除了唱歌演戲全方位外,副業版圖也從餐廳、潮店,擴展到的3C產品,日前設計筆記型電腦,現在更投資手機平台的免費簡訊服務,將來周董的新歌,都能在他的平台上搶先聽到,商機上看10億,也讓外界看到了周董超強的吸金功力。

◎畫面翻攝土豆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521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