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團SpeXial月薪不到22k? 10人分錢僧多粥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4 20:4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男團SpeXial從4年前的4個人,到如今增加到10人,一度傳出有成員月薪不到2萬2,而且上節目圈傳跑通告,所有收入都要10個人分,聽起來很心酸,也傳出有成員打算不續約,讓SpeXial面臨可能要解散的局面;對此經紀公司也澄清,現在各自都有戲劇和代言,收入早就今非昔比,而且接下來還要出新專輯,並沒有要解散。

一句話就讓全場破百位粉絲瘋狂尖叫,不只長得高又帥,還懂得抓住粉絲的心,男團SpeXial人氣不斷飆升,但卻傳出有成員月薪不到2萬2實在撐不下去,打算今年合約到了要跳槽、不續約。

 

團體SpeXial:「沒有要解散啦!我們專輯就是7月的時候會預購。」

經紀公司也強調,成軍初期的確有類似現象,但現在已經讓團員各自發展,說傳言太扯。

只是SpeXial成員實在太多,不論商演還是通告,得先跟經紀公司或唱片公司分、再跟團員分,以上節目宣傳為例,1350元的通告費一個人只拿135元,聽起來真的很心酸!
 

團體SpeXial:「我相信就是,所有的表演工作者都一定會有所謂的低潮,那我很慶幸我有那一段時間,所以才可以更知道說,現在在演出的東西怎麼去詮釋那個脆弱的感覺。」

把SpeXial跟在台灣擁有超高知名度的韓團Super Junior比一比,早期大陸成員韓庚就是受不了經紀公司壓榨剝削退團。

藝人韓庚:「每天都要這樣,就跟機器一樣,我很怕未知,那時候我就有點神經衰弱了。」

曾上節目聊當年的苦,但另一位成員始源卻有不同際遇,不論在戲劇或是代言都成了當紅炸子雞。一開始就走韓系的SpeXial,團員們接下來的演藝路是要學韓庚或始源,得好好盤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peXial#解散#傳聞#月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63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