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造Q彈肌 保養外用也可內服

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5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只女星藝人趕搭百年結婚風潮,就連一般民眾也搶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也因此,很多新嫁娘會提早安排作臉保養肌膚的課程,其實除了外用塗抹,近來美容市場也掀起內服保養品的風潮。

趕搭百年結婚的藝人真的很多,為求美美入鏡,每位新嫁娘不知花了多少功夫作保養,不過這些保養對於廣告美女李相林來說並非必要,她認為可以喝下肚的保養品比較快速。

廣告美女李相林:「膠原蛋白、Q10等等的,這種東西到一個年紀的時候,它會自動流失掉,那我們用吃的方式去補充它,真的可以發現皮膚越來越比較不那麼乾燥。」

從廣告跨入演藝事業的李相林,不但主持外景節目還忙著拍戲,但可不因為年紀輕有本錢就忽略保養,學生時代就是跆拳道黑帶高手,所以靠的是運動和吃的保養品。廣告美女李相林:「在吃的上面著手直接去保養,吃的東西我會選擇,會去看它的營養標示,看它有添加什麼,幾毫克這樣子。」

運動不但讓李相林心情變好,喝的保養品讓步驟更簡單省時,這位有1/4韓國血統的廣告美女,入行雖短,但對保養可是有獨特見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41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