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宗盛拍回憶錄? 代言拍微影打「大叔牌」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0

音樂大師李宗盛近日拍攝一部宛如回憶錄的微電影,在片中從32年前剛剛入行的過程,一直到人生體驗的故事,還有去過的國家,通通都細細描述,花費2個月拍攝,跑了5個國家才完成,但這不只是微電影,而是李宗盛替運動品牌代言拍攝的,高質感降低商業感,似乎也正因如此,讓李宗盛接拍廣告的數量相當少。

歌手李宗盛:「20年前它教我訓我,要我知道自己的渺小。」

細細說出自己人生故事,回憶著當年踏入樂壇的第一步。

歌手李宗盛:「32年前的一個秋日下午,在這裡4樓我應徵的差事,對一個總共只有5首創作,剛剛在行業裡邁開步子的年輕人來說,天知道意味著什麼。」

從默默無名到創作無數,飛出台北,走向國際。

歌手李宗盛:「每次我搭電車來取刀,走在當年走過的路上,恍若新生。」

台北、溫哥華、東京、吉隆坡、香港,李宗盛橫跨5個國家,花費2個月拍攝這支微電影,宛如回憶錄,但其實是李宗勝為了運動品牌拍攝的廣告。

歌手李宗盛:「事過境遷終於明白,人一生中每一個經歷過的城市都是相通的。」

雖說是廣告,但運鏡、台詞、節奏、質感、水準都相當高,或許這樣的規格才讓音樂大師李宗盛點頭拍攝的原因,回顧過往。

廣告片段:「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廣告片段:「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恭喜恭喜。」

除了這支酒類廣告,還曾獻唱替手機拍攝春節廣告,但數量真的相當少,而且每支廣告質感要求都相當高,或許正因如此,李宗盛挑代言 以質制量,也讓每次廣告商業感降低,反而像是新作品。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宗盛#微電影#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89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