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片扮壞老闆 珍妮佛安妮斯頓:很過癮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3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談到職場甘苦,相信很多人都覺得有時候老闆不合理的要求,讓人很抓狂,最近好萊塢有一部搞笑電影,就是以極度誇張的方式,描述上班族被老闆欺壓,企圖大反撲的故事,片商也特地找了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演騷擾男助理的女牙醫,她表示新片中盡情使壞,演起來相當過癮。

不管是正面看,還是後面看,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穿著灰色及膝小禮服,配上優雅的高跟鞋,看起來相當性感,她出席英國首映會,為陰沉沉的倫敦,帶來一絲陽光氣息。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真的很好玩,不是有這麼多的機會,可以在極度自由下,像是瘋子一樣使壞。」

安妮斯頓在新片當中,飾演一個會對男性員工性騷擾的女牙醫,而且還會對病患毛手腳,讓男助理快要抓狂,他跟其他同病相憐的好友,在職場遇到機車主管,只能聚在一起講老闆壞話。電影片段:「你要不要來一杯?現在才早上8點15分,這可是18年的威士忌,你想要升官可得聽我的。」

長官叫下屬大白天喝酒,員工就得乖乖照辦。電影片段:「我們必須要油切一下,這是什麼意思?我要你去開除胖子。」

不合理的開除理由,老闆硬要小主管執行,也讓人大嘆錢難賺。電影片段:「給我水,看看這個能不能用?喔喔喔。」

受不了有如惡魔般的老闆,主角們居然異想天開打算殺掉他們,好萊塢片商在這部電影中,用搞笑誇張的情節,描述小員工的職場甘苦,讓影迷直呼劇情實在太離譜,卻讓人心有戚戚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523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