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裘巴卡老媽一笑成名 星戰導演搶見本人


發佈時間:2016/05/25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臉書的直播效應有多厲害呢?美國一位媽媽帶著星戰電影角色裘巴卡的面具,對著手機大笑2分多鐘,這段影片累積了1億多人觀看,打破臉書直播觀賞人數紀錄,不但受到創辦人馬克祖克伯邀請,連星戰導演也來見見這位媽媽,大笑影片更衝高了面具銷量,讓百貨業者抱著星戰周邊商品親自登門拜訪。

這位美國媽媽佩恩笑到讓自己成了美國的大紅人,她戴著裘巴卡面具,笑到猛拍方向盤。這一笑不得了,連星際大戰的導演都被吸引來了,J·J·亞柏拉罕還現場導起戲來。

導演J·J·亞柏拉罕:「不是這樣,是要像這樣。」

佩恩一笑成名,更登上多家媒體接受專訪,只不過當佩恩一變身裘巴卡時,就像被點了笑穴一樣,佩恩這一笑讓自己得到「裘巴卡老媽」的稱號,成了百貨公司的活招牌,商場的裘巴卡面具賣到斷貨,業者因此登門拜訪,送上一堆星戰周邊商品,還有價值8萬台幣的禮券,佩恩現在不管到哪,都跟裘巴卡面具分不開,走在路上連口號都有了。

佩恩的快樂裘巴卡影片有超過1億人觀看,打破臉書直播觀賞人數紀錄,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還請佩恩到總部一遊,佩恩說沒想到一個裘巴卡面具開箱影片,竟然會讓自己變成名人。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臉書#星際大戰#直播#裘巴卡#大笑#手機#社群軟體#電影#J·J·亞柏拉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30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