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坎城開幕防恐怖攻擊 大明星入場要搜包


發佈時間:2016/05/1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坎城影展稍早開幕,許多大明星都已經陸續抵達坎城,不過最近恐攻不斷,法國警方不敢掉以輕心,部屬大批警力還舉行防恐演習。今年的安檢也特別嚴格,連大明星走完紅地毯也得搜查包包才能入場。

坎城影展即將開幕,喬治克魯尼主演的《金錢怪獸》獲選為觀摩影片,他和妻子一身輕便,手牽著手抵達坎城。女星潔絲卡雀斯坦身穿黑色洋裝,帶著大墨鏡走出機場,擔任評審的蘇珊莎蘭登,和蜘蛛女克莉絲汀鄧斯特,也都陸續到現場,不過在大明星走上紅毯前,法國警方先來場荷槍實彈的演習,假想恐怖分子把影展會場當攻擊目標進行攻堅。

記者:「最近幾年來,通常的意外都是鬧紅毯,只有在1975年一枚炸彈在開幕前幾小時被引爆,幸好沒有釀成傷亡。」

雖然坎城影展意外算少,不過碰上最近的法國和比利時恐攻,當局不敢掉以輕心,除了部屬額外警力,連大明星走完紅地毯都得通過安檢才能入場。

法國內政部長:「我們面臨的危機比以往更甚,我們的敵人(恐怖分子)可能在任何時間發動攻擊,我們必須隨時保持警戒。」

另外,今年的坎城影展唯二入圍競賽片的亞洲電影,分別來自韓國及菲律賓,中港台三地的華語電影通通槓龜。

影評人:「這也許是坎城對中國影業的看法,他們必須提升電影質量。」

專家表示,近幾年華語片產量多,但只追求聲光效果卻少了深度,才會在今年的坎城缺席。

圖/CN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坎城影展#恐攻#安全#法國#安檢#喬治克魯尼#金錢怪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70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