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形女領軍X戰警開戰 金剛狼預告亮相


發佈時間:2016/04/2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即將要在5月上映,最新預告曝光,飾演魔形女的小珍妮佛勞倫斯在續集電影中當老大,領軍X戰警開戰,其中金剛狼的也在預告最後亮相,外傳這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金剛狼,小珍妮佛勞倫斯合約到期,去年也喊不演了,不過現在又傳出她放話想再拍。

電影《X戰警天啟》:「他被視為神,數千年來他奪取變種人的能力,他身邊必定有4個隨從,就像是天啟4騎士。」

變種人始祖「天啟」在千年後甦醒 ,帶領萬磁王、暴風女等人組成的4騎士,毀滅世界。

電影《X戰警天啟》:「查爾斯他們抓走他,這世界需要X戰警,我不是英雄,學生們都仰賴你。」

X教授被抓走,小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魔形女續集電影中當老大,領軍X戰警開戰。

電影《X戰警天啟》:「那些全都不重要,萬磁王他是我爸,什麼?」

快銀終於認了萬磁王是老爸,另外最新預告結尾還看見隱藏版角色,短短1秒鐘,招牌狼爪,一看就是知道是金鋼狼。

外傳這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扮演金鋼狼,而魔形女小珍妮佛勞倫斯合約也即將到期,去年她就曾說過,因為特殊化妝,擔心染料有毒,不想再當魔形女,但現在又轉念了,她還是很享受拍X戰警,放話想再拍,看來未來還是有機會繼續延續銀幕代表作 。

圖/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 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X戰警#金鋼狼#天啟#續集#小珍妮佛勞倫斯#魔形女#休傑克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559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