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魔形女 結果共8筆

  • 吃足苦頭! 珍妮佛勞倫斯《星際》挑戰極限

    好萊塢目前身價最高的女星珍妮佛勞倫斯在電影《飢餓遊戲》以及演出年輕版的魔形女之後,就被封為是最賣座動作女英雄,但在科幻新片《星際過客》裡頭,最讓她吃不消的卻是吊鋼絲,她和以《星際異攻隊》星爵角色走紅的克里斯普瑞特,必須挑戰靠鋼絲腰帶懸掛來飛天遁地演出無重力狀態。
    2016/12/16 17:15
  • 年底大片廝殺戰!主角全演過英雄電影

    2016年就要接近尾聲,各家電影公司都推出大卡司來應戰,準備搶攻耶誕節和跨年檔期,巧得是許多新片的主角們,都演過漫畫英雄,像是科幻愛情片《星際過客》男女主角分別是《X戰警》中的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和《星際異攻隊》的克里斯普瑞特,還有《最美的安排》男主角威爾史密斯也演過《自殺突擊隊》的死射,外加綺拉奈特莉和凱特溫絲蕾等大咖站台。
    2016/12/08 18:56
  • 魔形女領軍X戰警開戰 金剛狼預告亮相

    即將要在5月上映,最新預告曝光,飾演魔形女的小珍妮佛勞倫斯在續集電影中當老大,領軍X戰警開戰,其中金剛狼的也在預告最後亮相,外傳這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金剛狼,小珍妮佛勞倫斯合約到期,去年也喊不演了,不過現在又傳出她放話想再拍。
    2016/04/26 12:32
  • 魔形女藍色染料有毒 珍妮佛勞倫斯將辭演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2011年開始接演電影《X戰警》中的變種人「魔形女」,每次開拍前,她都得要接受至少8小時的特殊化妝,現在傳出,噴在她身上的藍色染料有毒,造成「珍妮佛勞倫斯」健康出了問題,日前她在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表示拍完最新續集《天啟》之後,她將不再演出魔形女這個角色。
    2015/07/22 13:30
  • 「魔形女」曲線壓力大? 小珍妮佛將告別《X戰警》!

    ▲小珍妮佛飾演的「魔形女」讓她成功打開知名度。(圖片來源:Jennifer Lawrence臉書、X-men臉書
    2015/03/24 16:53
  • 首周全球賣60億 「X戰警」魔形女傳單飛

    英雄電影大受歡迎,像是《復仇者聯盟》續集總是拍不完,另外還有最近很紅的《X戰警》上映首周票房開紅盤,上映不僅首周全球60億台幣票房,還破了當時《阿凡達》紀錄,這讓片商信心大增,現在傳出繼《X戰警》中,休傑克曼主演的金鋼狼後,由珍妮佛羅倫絲飾演的魔形女也可望單飛扛票房。
    2014/05/29 19:36
  • 英雄將聯手? 蜘蛛人2片尾彩蛋現魔形女

    X戰警和蜘蛛人終於要聯手了嗎?電影「蜘蛛人2」剛上映,影迷進戲院看電影發現,片尾彩蛋影片出現的,竟然是X戰警中的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雖然影片超短,卻是電影公司首次在電影當宣傳敵對公司作品,引發戲迷聯想,難道這是兩大系列電影即將合作的前兆嗎。
    2014/04/19 14:17
  • 魔形女變身拚命妹 珍妮佛新作首映

    好萊塢電影暑假前的票房大戰又將開打!暢銷書改編的「飢餓遊戲」搶先機,片商找上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扮演故事裡的女主角,並且還有2名新生代男星助陣,洛杉磯首映會上聚集了大批的書迷粉絲,場面相當熱鬧。
    2012/03/14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