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M集郵『太陽』眾演員!「救援CP」也來了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5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綜《Running Man》紅遍亞洲,擺脫之前低迷的收視陰霾後,最近節目改變型態,大走感性風,果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加上近幾期找來當紅偶像劇演員當嘉賓,也帶動不少粉絲準時鎖定,25日Running Man官方instagram放上了新嘉賓錄影照片,竟然找來《太陽的後裔》超夯「救援CP」晉久與金智媛一同上節目,預告片一推出,就引起粉絲目光。

▲下圖左一為「宋醫生」李承俊。(圖/sbs_runningman_sbs、溫流IG)

除了救援CP外,還有粉絲發現,24日播出的Running Man也找來《太陽》劇中配角「宋醫生」李承俊,而宋仲基也將回歸Running Man與中國版跑男陣容,粉絲大呼:「只差宋慧喬就集郵成功啦!」讓人見識到Running Man的魅力與火紅程度,在優秀的演員都要來這亮相一下啦!

▲圖/sbs_runningman_sbs IG

晉久和金智媛作客Running Man,兩人還很有默契地穿上情侶裝,而一旁的李光洙更是穿上軍裝,讓粉絲笑稱:「又想學《太陽》了。」這次除了「救援CP」一起亮相,《太陽》配角「宋醫生」李承俊也在本期節目,作為劉在石的高中好友,大爆劉在石學生時期的戀愛過程。而宋仲基也將擔任Running Man與中國《跑男》的特別嘉賓,粉絲算一算現在只差宋慧喬沒上Running Man了,另類「全員集合」,就只有在Running Man看的到了。

首圖/_heevely_s2、iamyoon_91 imgru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Running Man#太陽的後裔#救援CP#晉久#金智媛#宋仲基#宋慧喬#李承俊#李光洙#韓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1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