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掉錢包! 17歲青年拾金不昧獲33萬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32歲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近錢包在餐廳掉了,不過有一位17歲的青年拾金不昧,千辛萬苦把錢包還回去,克里斯漢斯沃上艾倫秀表揚他,還當場把錢包裡的錢都給他,另外艾倫也加碼送上1萬元美金,相當於33萬的台幣,要讓善心少年讀大學。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我把錢包留在桌上,等我想到的時候,我已經找不回來了,我沒有再看到錢包了,我看到旁邊有人把餐具回收到餐車,我想說可能被他撿走了。」

到機場接老婆小孩「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卻在餐廳掉了錢包,原以為錢包找不回來,沒想到事情有了轉機。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有一個年輕人寫信給我,他找到我的錢包,他是個年輕的偵查兵,他把錢包送還給我。」

17歲的年輕人撿到雷神的錢包拾金不昧,還受邀上艾倫秀,回顧當時的情形。

拾金不昧者Tristin:「當我們在翻錢包,看誰是錢包的主人,當我發現是你的,我轉過去跟我媽說,你知道這是誰的嗎?我們撿到索爾的錢包!」

撿到雷神的錢包,17歲的年輕人簡直不敢置信,而他的善心也有了回報。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我本來期待皮夾裡面應該是空的,但所有現金都在,所以我想要給你現金。」

克里斯漢斯沃把皮夾所有現金都給年輕人當作是回報,還打算寫信表揚他,不光是這樣,主持人Ellen也加碼獎勵他。

主持人Ellen:「我知道你要存錢上大學,我知道你最近得要賣幾匹馬,這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我沒辦法想像要去做這件事,所以我要給你屬於自己的錢包,還有我想給你一萬元美金。」

1萬元美金,相當於33萬台幣,全場歡聲雷動,更開心的跟雷神和Ellen來個大擁抱,這或許就是證明好心有好報最棒的實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錢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32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