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我寵壞你」貝克漢替愛妻慶生 浪漫告白維多利亞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8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17

足球金童貝克漢和前「辣妹合唱團」成員維多利亞結婚將近17年,育有3子1女,結婚多年的他們,不時都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家6口和樂融融的照片,而昨日(17日)是老婆維多利亞42歲生日,貝克漢大方看在網路上曬出夫妻倆的合照,霸氣宣示「讓我寵壞你!因為你值得」,閃瞎眾人!

昨天是「貝嫂」維多利亞42歲生日,老公貝克漢搶先在自己臉書、Instagram祝賀,大曬恩愛,還不忘寫下愛妻宣言,感性告白「最美麗的女人,祝你生日快樂,就讓我寵壞你吧,因為你值得被你的老公和孩子寵愛,42年來你擁有許多非凡的成就,但對我們來說一且彷彿才剛開始,生日快樂,我們愛你!」,而大兒子布魯克林也不甘示弱,同樣也在自己的Instagram發文,表示「在我生命裡最美的女人,我很愛你,生日快樂!」

「讓我寵壞你」貝克漢替愛妻慶生 浪漫告白維多利亞2

事後維多利亞也曬出一張與貝克漢的合照,感謝「美麗的孩子們和老公,讓我的這一天是如此的特別,我愛你們所有人」,不難看出貝克漢對老婆用情至深,而這一家人甜蜜又幸福的互動,也讓不少粉絲大為感動,紛紛留言祝福貝嫂生日快樂,也希望貝克漢一家「永遠幸福快樂」!

圖/取自victoriabeckham、davidbeckham、brooklynbeckh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貝克漢#維多利亞#布魯克林#生日#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2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