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20歲服飾業小開 柯震東拍片變成偶像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九把刀執導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近來暴紅,連帶的也捧紅戲中人物,像是男主角柯震東,今年才20歲,由於柯爸爸和藝人哈林是老朋友,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中,剛好製作人柴智屏也在場,才會意外被挖掘,而柯震東第一次大螢幕的演出,就挑戰全裸上陣,演技頗受好評,而哈林也說,從小看到大的小毛頭,如今能有這麼亮眼的表現,感覺很奇妙。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幕後花絮:「抽離身體,放開自己。」

剃刀就這麼不留情面的剃下去,第一次挑戰大螢幕,柯震東為戲犧牲。《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幕後花絮:「開始。」

不管是激烈的打架戲。《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幕後花絮:「穿衣服啦!省著點用喔!」

或是挑戰全裸上陣。演員柯震東:「有防護措施啊,就是一個(襪套),一個襪子套在上面,就是把它擋住嘛!」

超大尺度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柯震東:「(九把刀)他說為什麼會選柯震東,他就說因為柯震東,一開始說因為柯震東是個智障,他要拉拔我,再來就是因為我在西門町賣愛心筆,所以他不想看我騙人,(其實是)因為導演說他喜歡我。」

導演九把刀:「但是表現得很好,我覺得很開心選他當男主角。」

選今年才20歲的柯震東,初次登上大螢幕,就有亮眼表現,但其實一開始,會被挖掘來拍電影,是因為柯爸爸和藝人哈林是多年好友,在一次朋友聚會當中,正好製作人柴智屏也在那,才會被挖掘。藝人庾澄慶:「看到他還在那邊捏他、抱他、跟他玩,現在就已經變大人了,心裡面就很奇妙的感受啦!」

頭一次變明星感覺很妙,國片成績亮眼,連帶的捧紅片中主角,戲裡戲外都受到關注。

◎畫面群星瑞智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50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