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控制》? 許瑋甯新片挑戰「攻心計」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Facebook/失控謊言 White Lies, Black Lies)

由許瑋甯、王柏傑主演的電影《失控謊言》,內容改編真實社會案件「萬華七彩藝苑命案」,還被封為是台版的《控制》,因為兩部片的女主角內心都藏了不為人知的秘密,都有讓人猜不透的心理,想策劃一些事情達到目的,為了詮釋心機女,許瑋甯挑戰內心戲,也考驗她的演技。

電影《失控謊言》:「晚間發生的彩虹髮藝割喉命案,老闆娘邱麗娟目前傷勢嚴重。」

一起離奇命案,讓3個老同學重新相遇,挖掘真相的過程中,也看見人性深處最真實的一面。

電影《失控謊言》:「有時候為了圓一個謊,就只好製造更多的謊。」

改編真實社會案件萬華七彩藝苑命案,其中許瑋甯飾演的女主角,挑戰豐富層次的內斂演技。

演員許瑋甯:「你可能從她的講話的聲音或是她的眼神,她走路的腳步聲,只能從旁邊這些細微末節的動作,你才看得出來。」

喜怒不形於色,全靠小動作來表現,電影《失控謊言》被封為台版的《控制》。

電影《控制》:「我心目中的完美男人,這個男人可能會殺了我。」

好萊塢洋片控制女主角的無故失蹤,把夫妻的幸福假象完全撕裂,結局更讓人猜不透,兩部片最雷同的就是女主角內心,都藏了不為人知的秘密。

導演樓一安:「2個女主角其實都讓人家猜不透她的心思,一開始觀眾都會誤以為她是什麼樣子的人,看到最後你才會知道,原來她並不如你所想像的那個樣子。」

其實近年來許瑋甯拍了不少電影,都是真人真事改編,像是2014年的《想飛》,還有2015年改編民間傳說的《紅衣小女孩》,今年的《失控謊言》挑戰懸疑路線,要讓粉絲看到她不同的演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控制#電影#失控謊言#許瑋甯#王柏傑#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64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