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境秀拍房間 林志玲房內擺設撞言承旭家?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名模林志玲氣質出眾,從模特兒跨足主持、電影都有亮眼表現,最近回歸參加大陸實境秀《花樣姐姐2》,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的房間風格和上一季完全不同,從粉紅色的女孩氛圍變成簡單典雅,似乎搬了新家,新房擺設還被發現,疑似和言承旭的家裡有相同家具。


林志玲在台北家中穿著休閒,整理著要出國錄影的行李,也讓自己的房間曝光,擁有象牙白的牆壁,一旁是一大片的穿衣鏡,風格相當簡約,跟他去年同樣在節目曝光的房間裝潢,似乎有點不同,兩個風格大相逕庭,去年走的是粉紅女孩風,床下鋪著桃紅色地毯,但這次曝光的裝潢則是走簡單典雅路線,不禁讓粉絲懷疑,難道林志玲在這一年搬了新家嗎?還是這根本是製作單位準備的場景?

不僅如此,林志玲的家還被糾出和言承旭曾經曝光的豪宅內景擺設一樣,言承旭的豪宅內部在2013年曾曝光過,照片中是他的外甥騎著玩具,背後同樣也有一片象牙白磁磚以及一張小圓桌,和林志玲的新家裝潢幾乎一模一樣,令人不禁懷疑兩人是否復合有望。

藝人林志玲(2015.12.16):「其實以前到現在都是隔空,所以沒有見面,也不太可能有什麼後續的發展吧。」

去年12月時就有傳出兩人隔空同台,也被媒體問到有沒有機會複合,當時是被林志玲否認,現在新的實境節目開播,難免會被別人聯想為是在替節目做宣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言承旭#裝潢#緋聞#房子#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57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