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敢說我醜」 大陸女團「Sunshine」翻紅


發佈時間:2016/03/14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Sunshine微博)
大陸女子團體Sunshine首次上綜藝節目,竟然只去了3分多鐘就走人,而且一開頭獻唱主打歌,還有團員放空落拍,而主持人訪問時團員也難掩緊張,不時眼神飄忽,但說也奇怪,這女團也正因如此擄獲不少粉絲,而先前還被砲轟長相不好看,但團員沒有難過,反而放話說要讓網友後悔,如此不做作又沒有偶像包袱的形象,還真的讓這個女團成功由黑翻紅。


一登場,大陸女團Sunshine先來一首小清新歌曲,不過成員Nancy怎麼好像跟不上拍子,不只落拍,還放空被製作單位後制放大,面對訪談,成員似乎也有點緊張,眼神偶而飄忽,甚至還有點發呆的感覺,不過無厘頭的發言也讓全場大笑。

主持人:「我現在告訴你們一個很壞的消息,這是她們歷史上第一次參加綜藝節目,但她們決定現在就走,為什麼?來我們隊長跟大家解釋一下為什麼現在要走。」

大陸女團Sunshine:「因為今天來得比較晚,然後走得也比較早,我們錯了啦,對不起我全程跪著 。」

而不說還不知道,這女團出名的原因就是因為被嫌長的不好看。

大陸女團Sunshine:「是什麼魔法將我的世界,荒漠變花田。」

先前發行新歌MV,就有不少網友砲火猛攻,覺得這女團的長相很特別,但SUNSHINE沒有因此被擊倒,反而是以勵志的角度回應,要大家不要嘲笑,擔心以後還要給我們道歉,5位還是高中生的團員,不做作也沒有偶像包袱的形象,堅持夢想的勇氣,逆向操作讓他們真的贏得不少粉絲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unshine#綜藝節目#長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66

0.118